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 目前共有 283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7:09:52

位處南部的一個漂亮景點,可以跟傑夫海盜漢堡一起搭配,開車距離不遠,這是一個位於海邊的天然池,天氣好時會有很多當地人在這邊跳水、野餐、曬日光浴,是個繞關島一圈很好的中途景點。

Kou Shima的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評論分享

Kou Shima
2020-03-16 22:04:38

很適合玩水的天然游泳池,旁邊有公廁可以換泳衣和沖洗,非常方便!景色優美非常適合待上一個下午,可惜晚上已預約BBQ晚餐,只能稍微玩水。

夏紹剛的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評論分享

夏紹剛
2020-02-05 23:20:48

伊納拉漢天然池,這裡的海水也很澄澈,環繞的珊瑚礁群,阻隔了外海的浪潮,許多人就在這個自然形成的「游泳池」裡暢游嬉鬧,而在我們正想脫鞋下去踩踩水的時候,突然下起不小的陣雨--這幾天我們不時會遇到這種短暫大雨--隨身攜帶雨具必要的,有租車也讓我們避開變成落湯雞 XD

温郁芳的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評論分享

温郁芳
2020-02-05 13:46:24

開車距離杜夢灣約一小時,跳台在現場沒看到,僅剩貌似被沖毀的斷橋,欲至 然池的另一邊高處觀景只能爬斷橋或涉水,斷橋有高低落差不好爬,涉水的話因為水經過段橋下方,水流也不弱,穿拖鞋涉水容易被沖走。到天然池對面,雖然看到有些人在高處,但登上山丘的樓梯也斷裂我們爬不上去,很可惜。

Fenny Hsiang的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評論分享

Fenny Hsiang
2020-02-03 06:57:24

珊瑚礁隔離海浪而形成的天然游泳池,水面平靜不用害怕被海浪沖走,但是走到高處的橋斷掉了有點可惜。(從市區開車過來需大約三十分ˊ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