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伊納拉漢天然池

Inarajan Natural Pool

4.4

住在南部的關島當地人,假日開 BBQ Party 的熱門地點就是Inarajan Natural Pool 伊納拉漢天然泳池。由珊瑚礁環繞阻隔外海,使得這裡形成一個非常特別的海水游泳池,游泳池再配上一個跳水台(已斷裂),當然就是戶外Party地點絕佳選擇。

戲水烤肉伴隨著音樂與嘻笑聲,這就是關島人最棒的週末呀!這裡的水面平常幾乎形成靜止狀態,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嘗試倒影風格,拍起來非常漂亮!要環島的朋友們,別忘記穿上你的沙灘褲與比基尼,體驗一下最舒服的天然游泳池唷。

位處南部的一個漂亮景點,可以跟傑夫海盜漢堡一起搭配,開車距離不遠,這是一個位於海邊的天然池,天氣好時... more

很適合玩水的天然游泳池,旁邊有公廁可以換泳衣和沖洗,非常方便!景色優美非常適合待上一個下午,可惜晚上... more

伊納拉漢天然池,這裡的海水也很澄澈,環繞的珊瑚礁群,阻隔了外海的浪潮,許多人就在這個自然形成的「游泳...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地點
位於4號公路上

  • 天然泳池的魅力,連櫻花比基尼妹也奮力一跳。(圖片提供/Gabey Kao)
    天然泳池的魅力,連櫻花比基尼妹也奮力一跳。(圖片提供/Gabey Kao)
  • 假日這兒可是當地人最愛開Party的地方呢!
    假日這兒可是當地人最愛開Party的地方呢!
  • 泳池乾淨到不行,鏡面狀態適合拍攝倒影美照。
    泳池乾淨到不行,鏡面狀態適合拍攝倒影美照。
  • 由珊瑚礁環繞阻隔外海,使得這裡形成一個非常特別的海水游泳池。
    由珊瑚礁環繞阻隔外海,使得這裡形成一個非常特別的海水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