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Globe 夜店 目前共有 17 篇評論

林樂多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林樂多
2020-03-12 01:45:44

想享受不一樣的夜店感覺,到關島一定要去一下Globe的呀,這裡的人來就真的是要跳舞,不像台灣都跟麻花捲似的,而且夜店裡不管是服務人員或客人都很和善。又沒煙味,又不會太複雜的感覺。

李哆啦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李哆啦
2019-05-14 18:07:59

Globe Nightclub Guam算是當地比較好的夜店,買票進入後,每人可點一杯飲品,DJ的音樂很棒,也完全沒有菸味,在裡面跳舞、聊天都很舒服,有很多很會跳舞的人,喜歡這裡的氣氛。

葉芸希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葉芸希
2019-05-11 03:02:03

計畫關島時,討論到夜店~朋友巴不得每晚的happy ending 都是Globe^U^/ 因為行程滿滿~關島的休閒活動很多元~
我們只排出一夜體驗異國夜生活Globe Nightclub,在這很享受當下~很單純的就是來跳舞,入場點杯飲品~大口喝完~就是想跳舞! 當DJ播放&混音HIPHOP我們就超開心~喜歡的音樂就跟著擺動~覺得大家很厲害~韓國人一聽到流行歌曲馬上排舞起來~成了國民舞蹈耶!!!後場回歸HIPHOP舞池“Break Dance都來了~整個場交給他~最後還帶動跳~就是youtube上的舞步大家都會~玩得很開心!最後要說關島真的小到都可以遇到看過的人群~我們遇到了table35餐館的員工~他們很可愛把打烊打掃動作成了一個舞步\^U^/喜歡跳舞的朋友們在關島也能放鬆享受freestyle!!!

陳孟奇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陳孟奇
2019-04-06 08:12:46

想去夜店的朋友們請要注意 一定一定一定要假日再去 不然你就會看到圖片中的場景一樣 空無一人 去到那邊 花了90美金 喝著飲料 看著空無一人的舞池真的挺幹的 不過這也算是達成人生一種成就嗎⋯⋯

潘宇屏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潘宇屏
2019-03-10 02:24:42

雖然這裡的音樂,整整下來聽過的不多,但這裡的外國人都非常High唷~會很熱情的教你跳他們熟悉又熱愛的歌,不一定要很會跳舞,只要你敢動起你的Body,也是會跳到汗流浹背,非常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