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 目前共有 18 篇評論

Larry Ying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Larry Ying
2019-09-18 00:50:04

這次旅程剛好遇上美人魚號船隻檢驗,當天有8人成團坐上另一隻船出發,可惜天氣不好,船長說由於浪太大的關係,不能出海看海豚,最後只有到附近的珊瑚礁浮潛和海釣,浮潛的地點也有很多魚很漂亮,船上還有船長親切的照顧和美味的果汁及三文治,整個活動也相當愉快。

Aling Lin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Aling Lin
2019-06-13 11:24:45

這趟旅程與長輩同行,美人魚公主號是最合適的行程,小孩長輩在船上看海豚海釣,年輕人們浮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回程長輩還不斷述說著看到了很多海豚吃了好吃的生魚片

游秀妍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游秀妍
2018-12-31 00:22:27

看照片就想衝來關島包遊艇了吧!!

老闆說85%會看到海豚,但也有可能因為天氣不好,沒有追到。
我們很幸運的看到超多海豚~
還跳上水面像我們打招呼呢!
看完海豚接著進行海上活動,可自由選擇海釣與浮淺活動,皆備有救生衣及安全繩,安全一百分!

去、回程都會從飯店來回接送,非常貼心!

Milk Tea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Milk Tea
2018-08-06 09:00:11

老闆娘是台灣人,所以中文溝通沒有問題,老闆娘也告訴我們,85%會看到海豚,但也有可能因為天氣不好,沒有追到。去回都會從飯店來回接送,船上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讓我們感受到關島的另一面。從海上出航,然後到定點後,船長在尋找海豚的蹤跡,但很不巧,因為那天天氣有受到熱帶氣壓的影響,所以沒有看到野生海豚,不過在船上還是可以進行海釣與浮淺活動,而且安全的部份他們都很注意,工作人員會拉一條繩子,請浮淺的人一定要拉著繩子,也要求一定要穿上救生衣,確保安全,但那天浪太大,對於不會游泳的我感覺很害怕,但我還是有把頭往下看,海中感覺比海面更平靜,是不一樣的體驗,有興趣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黃晨婷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黃晨婷
2018-06-27 00:38:59

CP值最高的活動,搭遊艇出海、浮潛、釣魚、看海豚和和領航鯨~一次滿足所有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