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帆船餐廳 目前共有 151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7:05:23

PROA的肋排風味與Tony Roma’s完全不同,PROA的帶有微焦的香氣與咬勁,也比較有嚼勁,我們點的是三重奏,豬排、牛小排、烤雞三種BBQ一次都吃到,但是味道上有點偏鹹(重口味),水可能需要多喝幾杯。

Amanda Cha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Amanda Cha
2019-11-02 15:43:18

帆船餐廳的肋排風味與Tony and Roma’s完全不同,PROA的spare rib帶有微焦的烤痕與香氣,也比較有嚼勁,重口味很適合搭啤酒。另外點了Trio三重奏,豬排
牛小排、烤雞三種BBQ一次滿足。甜點選擇了獲得許多網友好評的芋頭起司蛋糕,果然口感濃醇,又不會太甜。

Mïya Sun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Mïya Sun
2019-09-29 20:02:42

位於查莫洛夜市的對面,吃完後走去對面晃晃是不錯的選擇,屬於較高檔的餐廳,舒適的環境與美食可以慢慢享用享受悠閒的假日~查莫洛燒烤是不可錯過的唷!

黃寶萱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黃寶萱
2019-07-09 19:42:05

看了網上的評論,今天也來試試這家帆船餐廳, 我們去的是分店,完全不用排隊,點了大家推薦的12盎司勒眼牛排 三分熟,肉嫩多汁,搭配的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又點了湯和炸香蕉甜點,果然不負所望,百事可樂喝完了竟然還自動續杯,兩人吃得好飽,也好好吃

Aling Lin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Aling Lin
2019-06-13 10:51:54

帶著長輩環島的第一餐,很幸運的沒排到隊,平均3個人點2份餐點,份量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卻很飽⋯肋排鮮嫩口感不錯,口味偏重,但不至於太鹹,牛肉就普普了,整體來說可以推薦去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