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帆船餐廳

Proa

4.6

位於杜夢灣的PROA餐廳,外觀不起眼,但每到用餐時間卻總是人山人海,是深受當地人與觀光客喜愛的餐廳!PROA更多次獲得當地的「People's Choice」最愛餐廳大獎,更是Trip Advisor票選關島第一名餐廳!

PROA主打查莫洛美食,店內裝潢擺設了許多查莫洛文化的藝術品,也有針對PROA一詞的介紹。PROA指的是查莫洛人出海捕魚的一種小船,查莫洛人擁有絕佳的航海與造船能力,可稱得上是查莫洛文化的一種代表。既然主打查莫洛風味,燒烤當然是餐廳重要賣點,關島人獨門芬拿鼎汁(Finadene),是將白洋蔥、紅辣椒切碎拌入醬油、醋或檸檬汁,搭配外皮帶點焦入口多汁的烤肉就是經典的查莫洛風味,重口味但不膩!

PROA另外一大特色就是某些餐點試著結合查莫洛與法國料理,這樣的混搭打破了原本查莫洛料理的框架,在口味細膩度上更大大提升原本粗曠的當地BBQ。單論烤肉的火侯或醬汁調味的層次感,在PROA就能吃到關島其他主打BBQ餐廳沒有的深度。餐後甜點也比主菜遜色,巧克力芥末起士蛋糕、香蕉椰子奶油派以及吃過都說讚的炸香蕉,由得獎主廚Mark精心烹製!

PROA由於生意實在太好,座位數又不多的狀況,晚上去吃要提早1~2週訂位,建議要去PROA的朋友可去吃午餐,提早幾天訂位即可。最後當地朋友建議,亞加納店的口味比杜夢灣店更優啦,人也沒杜夢灣店那麼多,午餐前一天訂位都可以,有租車的朋友建議前往亞加納店(亞加納分店已停業)用餐唷!

關島最精緻的BBQ餐廳!這是阿物第一次到PROA用餐的感想。有別於牙買加燒烤將關島BBQ的奔放帶到另外一個境界,PROA則是將粗獷有餘精細不足的關島食物提升到Fine Restaurant高級料理的標準。從前菜到主餐到甜點,從擺盤到食物架構的完整度,PROA的確帶給我們對查莫洛食物不同的想像。

如果說到關島一定要吃BBQ,PROA肯定是無法錯過的餐廳。阿物建議PROA保留到最後再吃,先吃吃看牙買加燒烤與查莫洛夜市或迪迪多早市的BBQ,這樣更能夠感受到不同層次BBQ的優缺點。

PROA的肋排風味與TonyRoma’s完全不同,PROA的帶有微焦的香氣與咬勁,也比較有嚼勁,我們... more

帆船餐廳的肋排風味與TonyandRoma’s完全不同,PROA的sparerib帶有微焦的烤痕與香... more

位於查莫洛夜市的對面,吃完後走去對面晃晃是不錯的選擇,屬於較高檔的餐廳,舒適的環境與美食可以慢慢享用...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價位
$$-$$$
官網
PROA Restaurant Guam
電話
(671)646-7762
地址
429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關島觀光局對面)

 

  • 位於查莫洛村對面的帆船餐廳分店。
    位於查莫洛村對面的帆船餐廳分店。
  •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 既然主打查莫洛風味,燒烤當然是餐廳重要賣點。
    既然主打查莫洛風味,燒烤當然是餐廳重要賣點。
  • 除了美味肋排還有多種甜點可選擇。
    除了美味肋排還有多種甜點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