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

Core BBQ Garden & Bar

4.6

在杜夢灣吃BBQ旅客能選擇的不外乎是飯店提供自助式或半自助式的BBQ,若想要口味精緻一點的朋友,阿物推薦深受當地人歡迎的Core BBQ Garden & Bar!位於阿肯塔商場內,交通位置超方便,餐廳由日本人經營,查莫洛人烤肉,等於結合了日本人對於服務與食材的嚴謹管理,加上查莫洛人一流烤功,十分厲害!

”誠意十足”也是讓阿物很肯定的地方,用餐環境乾淨舒適,上菜前先把要送烤的食材給你確認的細膩服務,口味與食材新鮮度皆屬中上,還有充滿歡樂氣氛的查莫洛舞蹈秀,基本套餐TUMON BAY SET起跳價只要30美元;餐點包含了當地小菜Kelaguen(涼拌雞肉沙拉)、鮮烤明蝦與生蠔、還有一份厚片牛排。比起杜夢灣上動輒50美元以上的BBQ,Core BBQ真的是充滿誠意哇!

如果想吃到爽,阿物推薦吃海陸套餐(88美元),除了基本套餐的餐點外,培根干貝與飯後甜點,再加上波士頓龍蝦,大啖滿滿蝦膏的新鮮龍蝦配上一口啤酒,人生不過如此呀!

阿物順路去

本次關島行最最最奢華的一餐,龍蝦牛排都直接升到最高級,餐廳服務人員的服務很周到,會先把活龍蝦抓來給你... more

這也是人氣美食餐廳之一,一樣建議先訂位,當天吃牛排跟龍蝦的海陸大餐,龍蝦好吃,但牛排點7分熟送餐是完... more

core的牛排非常鮮嫩多汁,肉味十足;搭配的海鮮很甜,烹煮得恰到好處。我們將近八點才到訪,仍將近滿座...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17:00~23:00,舞蹈秀18:15開始(週三公休)
價位
$$-$$$
官網
Core BBQ Garden & Bar
電話
(671)898-1335
地址
962 Pale sanvitores Rd Tumon Guam(阿肯塔商場內)
  • 充滿歡樂氣氛的查莫洛舞蹈秀。(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Lilian Hsu)
    充滿歡樂氣氛的查莫洛舞蹈秀。(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Lilian Hsu)
  • 深受當地人歡迎的Core BBQ Garden & Bar。(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Lilian Hsu)
    深受當地人歡迎的Core BBQ Garden & Bar。(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Lilian Hsu)
  • 新鮮食材加上查莫洛人一流烤工,口味甚佳。
    新鮮食材加上查莫洛人一流烤工,口味甚佳。
  • 如果想吃到爽,阿物推薦吃海陸套餐(88美元)。
    如果想吃到爽,阿物推薦吃海陸套餐(88美元)。
  • 餐點口味與食材新鮮度皆屬中上,還有充滿歡樂氣氛的查莫洛舞蹈秀。
    餐點口味與食材新鮮度皆屬中上,還有充滿歡樂氣氛的查莫洛舞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