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Papa's餐廳(已停業)

Papa's Restaurant Guam

5

可以坐擁關島大景的絕佳視野,與師出Proa口味保證的餐點,是我吃完Papas餐廳的結論。餐廳座落在機場附近的高處,加上餐廳的室內設計採用大片落地窗,因此餐廳內各個角落幾乎都能享受絕佳視野,白天跟夜晚景色各有千秋。老闆是之前Proa的總經理,餐點的口味沒有掉漆,仍舊保有Proa調味很棒的平衡感,也在粗獷的查莫洛菜式裡面保有精緻感,同樣走的也是查莫洛fusion。

價位上屬於中價位,一餐一個人25-30美金左右的消費,假日提供早午餐的Sunday Brunch Buffet,精打細算的朋友別錯過了。另外飯店在週間與週末不時都會邀請當地音樂家來現場演奏,阿物可以想像夜晚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聽著現場演奏,那是多麽美好的一個體驗。

最後餐廳也提供包場的服務,從38人的包廂到250人包場都可以,一個人35元美金起跳。婚禮的After Party或是公司行號的團體旅遊,這邊都是不會漏氣的包場好選擇。

標籤 #異國料理

超好吃的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二~五 11:00~14:00;晚餐時段 二~六 18:00~22:00;早午餐 日 10:00~14:00
價位
$$
電話
(671)637-7272
地址
807 Route 10A Tiyan Parkway East Airport Road Barrigada, Gu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