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DFS 專車(暫停營運)

DFS BUS

4.5

到關島旅遊,免費搭乘的DFS巴士是非常經濟的選擇。DFS免稅店周邊聚集許多商店、餐廳及飯店,相當熱鬧,所以來到關島的遊客都會把DFS當作市中心標地。除了提供免稅精品外,DFS亦提供免費接送巴士。DFS巴士分成A、B二條路線,每一間飯店幾乎都有搭乘站牌,可以免費搭乘唷,上車後只要表明"Shopping"就可以了,回程只要在面向DFS最右邊的路口等車即可。

DFS專車路線介紹

1、Route A:日航飯店-樂天飯店-威斯汀飯店-珊瑚礁飯店-DFS,10:10分起自DFS往日航飯店出發,末班車23:15從DFS出發,間隔20分鐘一班車。

2、Route B:假日飯店-悅泰飯店-太平洋之星飯店-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希爾頓-皇家蘭花-太平洋灣景(Pacific Bay)DFS,10:19分起自DFS往希爾頓飯店出發,末班車23:20從DFS出發,間隔30分鐘一班車。

阿物順路去

由於我們住的是離杜夢灣中心很遠的日航飯店,所以DFS對我們沒有開車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是免費的,... more

我們住悅泰所以都搭B車 每20-30分鐘一班 很方便 直接開到飯店門口

DFS免費接駁車真的很方便,只要在飯店門口就可搭車,司機很nice~回程就在DFS最右邊轉角搭車處等...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 到關島旅遊,免費搭乘的DFS巴士是非常經濟的選擇。
    到關島旅遊,免費搭乘的DFS巴士是非常經濟的選擇。
  • DFS除了提供免稅精品外,亦提供免費接送巴士。
    DFS除了提供免稅精品外,亦提供免費接送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