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景點接送&包車

Guam Shared & Private Transfers

5

不會開車、或懶得開車,選擇專門的景點接送或包車服務也是暢遊關島景點最便利的方式之一。

目前當地旅行社提供有「2小時的市區觀光」、「4小時的南部觀光」;「查莫洛夜市」、「迪迪多早市」、「瑞提迪恩岬」接送;以及「2-8小時的客製化包車服務」。且司機/導遊皆為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熱門的市區觀光、南部觀光,一次走遍關島必去的景點,跟著專業導遊的解說認識關島。

每週三的查莫洛夜市,由於遊客不少,現場車位一位難求,搭乘接駁往返,少掉了停車的困擾。還有很多人到關島都想前往的瑞提迪恩岬,擁有關島最美的沙灘,但前往沙灘的路況不佳,很容易導致租車受損,敗興而歸。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搭乘接駁往返,費用好像稍高,但如果有安全上的疑慮,加上接駁的便利性,不用擔心東擔心西,難得出來遊玩,安全第一。

市區觀光景點包含:自由女神像、拉提石公園、西班牙廣場、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含門票)

南部觀光景點包含:T.Stell Newman Visitor Center、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色提灣展望台、索勒戴堡、天然游泳池

標籤 #關島交通

我們是自己分開訂機票和飯店,所以沒有任何行程。我們參加的是市區觀光,很快就可以把關島大致摸熟,其餘時...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費用
15美元起(0-1歲免費)
線上預訂
關島景點接送&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