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曼吉羅高爾夫俱樂部

Mangilao Golf Club

4

曼吉羅高爾夫俱樂部,來到關島打球一定要體驗一下,這是唯一沿著濱海建造的高爾夫球場,在設計上有跨海灣的果嶺,可感受到大海的浩瀚及海天一色的美景,最富盛名的就是第19洞,這是其他球場所沒有的,會館建於斷崖之上,可從餐廳觀看後9洞濱臨太平洋全景,提供您絕佳的視野感受。

球道全長6047碼,18洞72標準桿,前9棟位於山區,後9洞濱海而建,非常富有挑戰姓,其中以第12、13洞難度最高,在長104碼PAR3的第12洞需要跨海,所以要一桿上果嶺不是那麼容易,曼吉羅高爾夫球場打球。一面吹拂來自太平洋的海風,享受著接二連三的挑戰,是高爾夫愛好者最大的享受!

為了看最出名的第12魔鬼洞而來,排名第79名的球場,幾乎都是日本人。這次沒有帶球具,只是到餐廳吃飯,... more

來到Mangilaogolfclub可不是非打小白球不可哦!其實裡頭還有一間餐廳,我們就是專程來餐廳...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費用
160美元起
官方網站
Mangilao Golf Club
地址
Route 15, Pagat, Mangilao, Guam 96923

  • 曼吉羅高爾夫球場擁有最富盛名的第19洞,是其他球場所沒有的。
    曼吉羅高爾夫球場擁有最富盛名的第19洞,是其他球場所沒有的。
  • 在曼吉羅高爾夫球場打球。吹拂來自太平洋的海風。
    在曼吉羅高爾夫球場打球。吹拂來自太平洋的海風。
  • 關島唯一沿著濱海建造的高爾夫球場。
    關島唯一沿著濱海建造的高爾夫球場。
  • 曼吉羅高爾夫俱樂部,來到關島打球一定要體驗一下。
    曼吉羅高爾夫俱樂部,來到關島打球一定要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