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橫井山洞

Yokoi's Cave

2.8

橫井山洞 Yokoi's Cave位於泰拉佛佛瀑布公園內,是一個相當有故事性的景點。位於竹林中的山洞是由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士兵横井庄一挖掘,他是當時日本在關島駐守的士兵,為了逃避美軍追擊,横井與兩名同伴逃至深山。短期間橫井與兩名同伴躲開了戰火,但因為生活條件惡劣,兩位同伴陸續生病過世,橫井就展開了28年傳奇性的叢林生活,直到1972年才被當地居民發現,並遣返回日本。

橫井山洞洞深2.4公尺,洞內長3公尺,高度僅0.9公尺,生活空間相當狹小,洞口處有特別用竹板覆蓋,所以才會28年來都沒有被人發現。目前洞穴已被封閉,公園內的復刻版山洞只能用想像的方式感受一下這求生大師横井先生是如何生活的。

標籤 #中南部

因爲一早約了要實彈射擊,所以就到這個橫井山洞了,它位於遊樂園內,因為要門票所以就沒進去了,只在門口等... more

Talofofofall的瀑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下雨所以瀑布很濁。門票$18美金一個人,拿了門票... more

ItcostsUS$20foreachticket.Themonorailrailandthecab...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深度  

  • 位於竹林中的山洞是由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士兵横井庄一挖掘,並在此展開了28年傳奇性的叢林生活。
    位於竹林中的山洞是由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士兵横井庄一挖掘,並在此展開了28年傳奇性的叢林生活。
  • 關島當地1972年報導橫井的出版品,展示於傑夫海盜餐廳的Jeff's Seaside Museum。
    關島當地1972年報導橫井的出版品,展示於傑夫海盜餐廳的Jeff's Seaside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