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

聖維多力斯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位於歴史悠久的關島日航飯店的腹地內,由機場出發,約15分鐘車程。

佇立於杜夢灣沿岸小丘上,以岩石打造而成的外觀,狀似振翅高飛的羽翼,象徵新人比翼雙飛,婚禮全程採英文,可容納人數為35位,現場有電子管風琴演奏與歌手伴唱。以『獻給新娘的樂園』為概念,在極致幸福的婚禮儀式中,一覽海洋風情,與摯愛一起迎接夢想婚禮實現的瞬間。

在儀式後,入口處會以五連鐘的鐘聲及花瓣浴為二人串起甜蜜的祝福。

標籤 #關島婚禮

去年6月有來找過一次這個教堂一直找不到,所以這次有把它排在行程裡依然找了許久,最後問了飯店櫃檯人員,... more

在前往日航飯店較知名的CrystalChapel之前,會先經SanVitoresBaysideCha... more

聖維多利亞教堂外觀很有特色,正面一整排拱門是大家最愛的取景聖地,我特地讓到後面拍,面海的一側有大片透...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地點
日航飯店(Nikko Hotel)

  • 聖維多力斯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位於歴史悠久的關島日航飯店的腹地內。
    聖維多力斯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位於歴史悠久的關島日航飯店的腹地內。
  • 以岩石打造而成的外觀,狀似振翅高飛的羽翼,象徵新人比翼雙飛。
    以岩石打造而成的外觀,狀似振翅高飛的羽翼,象徵新人比翼雙飛。
  • 在極致幸福的婚禮儀式中,一覽海洋風情。
    在極致幸福的婚禮儀式中,一覽海洋風情。
  • 在儀式後,入口處會以五連鐘的鐘聲及花瓣浴為二人串起甜蜜的祝福。
    在儀式後,入口處會以五連鐘的鐘聲及花瓣浴為二人串起甜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