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

St. Probus Holy Chapel

阿物是在聖普羅帕斯教堂St. Probus Holy Chapel完成終身大事的!原因不外乎這是最有關島本地設計味的教堂了!

教堂於2004年年底落成,位於希爾頓飯店的美麗山丘上,用玻璃、石頭與木頭為主的建材,一踏進教堂就感受到滿滿地原始自然風貌。

鵝蛋形大門設計在日本語寓意為新人之誕生,其整體充滿南國綠意,與美麗湛藍的瀚海,相互輝映。

標籤 #關島婚禮

自從在旅遊書以及網站上看到此教堂之後,便決定了關島行一定要來現場看看,按照網友指示的穿過了希爾頓飯店... more

對我來說,關島最美的教堂是StLaguna和StHolyProbus。由於希望由一間服務質素被譽為最... more

喜歡蒐集建築物攝影的我,知道關島最多的特色建築非教堂莫屬啦,所以就趁這個機會特意安排了教堂巡禮,趁著...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容納人數
最多可容納60位賓客
官網
St. Probus Holy Chapel
地點
希爾頓飯店(Hilton Guam Resort & Spa)

  • 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位於希爾頓飯店的美麗山丘上。
    關島聖普羅帕斯教堂位於希爾頓飯店的美麗山丘上。
  • 鵝蛋形大門設計在日本語寓意為新人之誕生。
    鵝蛋形大門設計在日本語寓意為新人之誕生。
  • 最有關島本地設計味的教堂。
    最有關島本地設計味的教堂。
  • 用玻璃、石頭與木頭為主的建材,一踏進教堂就感受到滿滿地原始自然風貌。
    用玻璃、石頭與木頭為主的建材,一踏進教堂就感受到滿滿地原始自然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