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安華渡假村

Onward Beach Resort

水上樂園設施,親子很適合

中價位飯店中水上設施最豐富的就是Onward!不能用水上設施來形容,Onward本身就是結合了水上樂園與飯店一體的渡假村。水上樂園設施雖然沒有PIC豐富(價格也差很多嘛)不過在關島就是二哥啦。

關島最長漂漂河,刺激度很夠的月灣滑水道The Manta與U型衝浪池,還有桌球室、多類型遊戲機、小型射箭場、迷你高爾夫等設施。可以讓你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當然也是親子戲水的好選擇!飯店最有誠意的是住宿旅客都可以免費享用水上樂園!光是這點就替Onward加了不少分。

除了水上樂園等級的設施之外,飯店沙灘外跟聖塔菲一樣都看得到可愛小島 "Alupat Island 阿露貝",島上什麼都沒有,但走過去就是充滿樂趣的事,飯店有提供免費小船讓你可以划過去,千萬別錯過呀。

飯店外觀有兩棟,分別是Onward Wing與等級較高Onward Tower。Onward Wing定位簡單舒適,捨去豪華感,取而代之的是度假氣息,優點是什麼都大,房間大、陽台大、廁所大,住起來算是舒適,房間內視野面向的是充滿寧靜氛圍的亞加納灣,景色一流!

另一棟Onward Tower陽台沒有Onward Wing大,不過定位等級較高,從房間內的設計與擺設,營造出五星級飯店的fu。最驚人的是有個秘密殺手鐧海景浴缸!這個設計特地讓浴缸設置在原本陽台的位置,雖然因此犧牲掉部分陽台的空間,但成就了浴缸旁就有一扇窗可直視海景!這樣奢侈的配備,關島就是Onward有呀,阿物早就嚮往已久,這是我下次去關島最想體驗的飯店!

標籤 #關島飯店

飯店設施:有幾個大的泳池,蠻多人會在這裡玩上一整天。救生員也很熱情,可以盡情玩水。旁邊的服務台可以租... more

房間的備品並沒有很多,有牙刷梳子洗髮精沐浴精,中規中矩,還有小吹風機。浴缸也算大但這次沒有嘗試泡澡。... more

飯店有提供許多付費水上活動,例如香蕉船。但是獨木舟和浮潛用具免費,可租用一個小時,剛好划去對面小島浮...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價位
5星級
距離DFS
不建議步行,離DFS車程約15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Onward Beach Resort
電話
(671)647-7777
地址
445 Governor Carlos G. Camacho Rd., Tamuning, Guam 96913

  • 安華渡假村飯店有兩棟,分別是Onward Wing與等級較高的Onward Tower。
    安華渡假村飯店有兩棟,分別是Onward Wing與等級較高的Onward Tower。
  • 大廳有大面落地窗,可以邊休息邊看日落。
    大廳有大面落地窗,可以邊休息邊看日落。
  • Onward Tower房間內部精緻許多,有高級感。
    Onward Tower房間內部精緻許多,有高級感。
  • Onward Tower廁所可以邊泡澡邊看海。
    Onward Tower廁所可以邊泡澡邊看海。
  • Onward Wing Oceanfront 房型內部。
    Onward Wing Oceanfront 房型內部。
  • Onward Wing Oceanfront 房間陽台。
    Onward Wing Oceanfront 房間陽台。
  • Onward Wing Junior Suite房間內走度假風,簡單舒服。
    Onward Wing Junior Suite房間內走度假風,簡單舒服。
  • Onward Wing Junior Suite房間室內空間。
    Onward Wing Junior Suite房間室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