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I Love Guam 圖騰

I Love Guam

4.2

最經典的I ♥ NY系列圖騰也出現在關島了!

阿物記得第一次看到圖騰是在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MV當中,後來也出現在 Ella 的厚臉皮 MV 中。圖騰展現的方式是彩繪在一面牆上,除了經典的I ♥ Guam圖騰之外,當地人還加上了巧思融合了查莫洛的語言,這對於一個熱愛關島的人來說真有說不出的感動與興奮呀!

圖騰出現在皇家蘭花飯店旁一條通往K-Mart的斜坡上,二話不說立即列入造訪關島必去景點之一。

I ♥ G u a m的圖騰是仿造很具代表性的美國繪圖大師Milton Glaser(設計I♥NY),除了在牆面看得到之外,關島各個便利商店與賣場也都買得到I♥Guam紀念品,包含了衣服、馬克杯、鑰匙圈等等。到關島的朋友除了一定要去圖騰前來個有趣的合照之外,也可以買些I♥Guam的紀念品來宣示一下你愛關島的心情啦,呵呵。

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就看到這面牆,心裡想說一定要來拍一下照的,到飯店後東西放一放,查了一下Kmart,... more

我愛關島圖騰也是來關島必拍的景點之一,地理位子就在K-mart的旁邊,走過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到了,建議... more

我們住在Fiesta,輕鬆的走上坡到Kmart一定會碰到的必拍景點~ILOVEGUAM~真的很好拍!...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地點
在皇家蘭花旁一條通往K-Mart的斜坡上

  • 關島I Love Guam 圖騰,下圖:before;上圖:after。(圖騰於2015年10月重新上畫,充滿藍色海洋風)
    關島I Love Guam 圖騰,下圖:before;上圖:after。(圖騰於2015年10月重新上畫,充滿藍色海洋風)
  • 目前最新圖騰。(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林妤珊)
    目前最新圖騰。(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林妤珊)
  • 圖騰出現在皇家蘭花飯店旁一條通往K-Mart的斜坡上。(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賴小魚)
    圖騰出現在皇家蘭花飯店旁一條通往K-Mart的斜坡上。(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賴小魚)
  • 這裡是許多觀光客必定會前來留念拍照的地方之一。(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Jao Heng-yu)
    這裡是許多觀光客必定會前來留念拍照的地方之一。(圖片提供/關島之家成員Jao He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