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索來戴堡

Fort Nuestra Senora de la Soledad

4.4

關島南部最美的村莊猶瑪特克Umatac在這能完整的俯瞰,西班牙時代用來抵禦海盜的索來戴堡,現在已經是南部視野最棒的景點之一。白色的哨站加上數個砲台讓我們依稀能感受到過去西班牙統治時期的歷史點滴。

參訪索來戴堡時,有時會遇到一位留著電玩快打旋風摔角手髮型,牽著牛的當地人,詭異的畫面讓人覺得十分有趣,他也會跟你兜售騎牛的服務,可玩可不玩嘍。這邊也是南部景點中少數設有廁所的景點,朋友們別錯過嘍!

關島索來戴堡的古砲台很有特色,仿製的大砲也非常逼真,有公廁可以順便休息一下,視野非常棒可以眺望對岸的... more

關島索來戴堡的古砲台很有特色,仿製的大砲也非常逼真,有公廁可以順便休息一下,視野非常棒可以眺望對岸的... more

可以遠眺大海的景色,又有廁所,必去的地方,關島自駕才夠自由,而且才能環島,探訪各處的經典畫面,在這個...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地點
位於4號公路上

  • 關島南部最美的村莊猶瑪特克Umatac在這能完整的俯瞰。(圖片提供/Jessie Chou)
    關島南部最美的村莊猶瑪特克Umatac在這能完整的俯瞰。(圖片提供/Jessie Chou)
  • 西班牙統治時期抵禦海盜的碉堡。
    西班牙統治時期抵禦海盜的碉堡。
  • 關島南部視野最棒的點之一。
    關島南部視野最棒的點之一。
  • 這邊也是南部景點中少數設有廁所的景點喔。
    這邊也是南部景點中少數設有廁所的景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