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tuRe' café

tuRe' café

4.6

坐落Agana灣的TuRe' Café是許多關島當地人口袋名單之一!餐廳分室內與室外用餐區,室內空間不大,走簡約風。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室外用餐區正面面海的無敵海景,坐在沙灘旁的座位上,時間彷彿停住了,看著海吃早餐是人生最享受的畫面之一了!

店裡使用義大利illy咖啡,除了各式咖啡、清涼飲品,餐點口味深受當地人肯定,早餐品項有貝果、歐姆蛋、鬆餅還有炒飯。午餐供應漢堡、牛排、義大利麵應有盡有。當然,舒服吹海風喝飲料的優閒午後更是少不了甜點的啦。起司、巧克力、芒果慕斯蛋糕還有英式司康餅,精緻度都不會讓人失望。阿物建議有租車的朋友一定要挑一天來這邊享受海邊早餐,不會後悔的!

又是一個無敵海景餐廳,選擇在搭機回國的早上,大家起了大早前往TuréCafé,喝杯熱拿鐵,好好把握在... more

又是一個無敵海景餐廳,選擇在搭機回國的早上,大家起了大早前往TuréCafé,喝杯熱拿鐵,好好把握在... more

6. TuReCafé的風景真的是很棒,早餐到這享用真的是非常優閒,十足的享受假期,旁邊還有沙灘,享...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五 7:00-19:00;六、日 7:00-15:00
價位
$
官網
tuRe' café
電話
(671)479-8873
地址
349 Marine Corps Drive, Hagatna, Guam

  • 坐落Agana灣的TuRe' Café是許多關島當地人口袋名單之一!
    坐落Agana灣的TuRe' Café是許多關島當地人口袋名單之一!
  • 室外用餐區正面面海的無敵海景。
    室外用餐區正面面海的無敵海景。
  • 坐在沙灘旁的座位上,時間彷彿停住了。
    坐在沙灘旁的座位上,時間彷彿停住了。
  • 有租車的朋友一定要挑一天來這邊享受海邊早餐,不會後悔的!
    有租車的朋友一定要挑一天來這邊享受海邊早餐,不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