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Pika's Cafe

Pika's Cafe

4.6

一間熱愛土地追求幸福的好餐廳,它是TripAdvisor杜夢灣餐廳排名第二的Pika's Cafe,是關島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餐廳只營業到下午三點,因為老闆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跟家人共享晚餐的權力呀!如此充滿靈魂的餐廳,阿物認為除了蘇芬泰式料理,再來就是Pika's Cafe 了!

Pika's Cafe老闆Lenny Fejeran與他的太太Pika絕對稱得上是關島在地食材運動的帶頭者,支持並購買當地農產品,食材新鮮來源透明,兼具環保。餐廳有長期合作的蜂蜜、咖啡當地供應商、使用在地生產的水耕蔬菜,Pika's Cafe的Youtube頻道上可找到這些在地業者的介紹,有些還可以預約參觀喔!

餐廳濃濃的在地特色,加上新鮮的在地食材,以及查莫洛的傳統口味交融在美式餐點中。早餐部分老闆特別推薦查莫洛香腸班尼迪克蛋Benedict Chamorro,兩塊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撒上炒碎的查莫洛香腸,這碎香腸有鹹香台式風味,加上歐風食物的口感,融合得恰到好處,真是好開胃的早餐啊!

午餐部分推薦Pork Belly Sandwich,燉豬肚淋上辣味香蒜蛋黃醬,搭配自製醃蘿蔔,驚奇口味等你來體驗。店內第二招牌Tinaktak Burger,將南洋風的椰奶風味帶進美式漢堡,老闆的得意創新料理。Pika's Cafe另一大特色就是有全素餐點,部分餐點還可以將主菜換黃豆素香腸,吃素的朋友在這裡也可擁有多樣化的菜色選擇!

除了味覺驚奇,Pika's Cafe將帶給你更多的視覺享受,專注於盤中新鮮蔬果與美食之餘,別忘抬頭瞧瞧餐廳四周,老闆免費提供場地讓當地藝術家呈現作品,每隔三個月更換一次新展示。大啖美食欣賞海島風情創作,伴隨店裡輕鬆歡樂的氣氛,來Pika's Cafe感受老闆的概念如何創新、實踐,以及對關島的愛!

阿物順路去

關島新鮮食材的先驅,中午去的時候人超多,想要中午吃的話需要先訂位,我們吃的是晚餐,沒甚麼人,所以店員... more

如果要我選出關島最好吃的餐點pika’sCafe絕對會進前三名,餐點真的好吃不管是班尼迪克蛋或Loc... more

開車前往餐廳吃早餐停車很方便,店內氣氛輕鬆餐點好吃,份量不小請斟酌點餐,帶小朋友會給著色畫圖紙。到杜...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一~六 7:30~15:00
價位
$-$$
官網
Pika's Cafe
電話
(671)647-7452
地址
888 N.Marine Corps Drive, Star Building, Tumon, Guam

  • 一間熱愛土地追求幸福的好餐廳。
    一間熱愛土地追求幸福的好餐廳。
  • Pika's Cafe是關島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
    Pika's Cafe是關島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
  • 老闆絕對稱得上是關島在地食材運動的帶頭者。
    老闆絕對稱得上是關島在地食材運動的帶頭者。
  • 餐廳支持並購買當地農產品,食材新鮮來源透明,兼具環保。
    餐廳支持並購買當地農產品,食材新鮮來源透明,兼具環保。
  • Pika's Cafe是充滿靈魂的餐廳。
    Pika's Cafe是充滿靈魂的餐廳。
  • 餐廳濃濃的在地特色,加上新鮮的在地食材。
    餐廳濃濃的在地特色,加上新鮮的在地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