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DROP

DROP

5

白色且不太顯眼的招牌,經過時很容易錯過的小店DROP,就位在杜夢灣上阿肯塔商場的斜對面。
曾榮獲2014、2015年Pika Best Of Guam年度票選最佳酒吧,店內的調酒師都受過專業訓練,所以到店內當然要試試他們的雞尾酒或調酒囉!
店面雖10坪不到,但不時會有DJ於現場播放音樂,讓客人可以盡情熱舞。由於店內禁菸,想要抽菸的朋友只能到店外吞雲吐霧了,但對於不抽菸的朋友來說,算是一項福音吧!

*「Pika Best Of Guam」為關島當地每年舉辦的票選活動,選出關島各領域最讚的公司、餐廳或人物。

既然是關島票選的最佳酒吧此行當然要來光顧一下~環境很不錯,但比較偏甜的酒~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小...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9:00-02:00
價位
3~12美元
電話
(671)989-3482
地址
Suite 101 San Vitores Plaza 1097 San Vitores Road, 96911 Tumon(阿肯塔商場斜對面)

  • 曾榮獲2014、2015年Pika Best Of Guam年度票選最佳酒吧。
    曾榮獲2014、2015年Pika Best Of Guam年度票選最佳酒吧。
  • 店面不大,白色且不太顯眼的招牌,經過時很容易錯過的小店。
    店面不大,白色且不太顯眼的招牌,經過時很容易錯過的小店。
  • 店內飲料主要以酒精飲料為主。
    店內飲料主要以酒精飲料為主。
  • 到店內要試試他們的雞尾酒或調酒。
    到店內要試試他們的雞尾酒或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