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綠蜥蜴酒吧

Green Lizard Castaways

5

關島唯一擁有游泳池的半露天Tiki酒吧(夏威夷風情),店內共有兩層樓,泳池位在一樓的入口處旁,一進入店內即能感受到充滿熱帶風情的fu!
店內除了提供有許多不同品牌的啤酒外(大概是目前擁有種類最多啤酒的關島酒吧),也有供應各式熱帶水果汁,餐點則主要以漢堡、炸物等美式食物為主。週六晚上會有Live Band現場表演,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邊享用晚餐邊欣賞現場表演喔!

店家風格有點東南亞風味。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9:00-02:00
官方網站
Green Lizard Castaways
電話
(671)647-7000
地址
1206 Pale San Vitores Rd | tumon, Guam(位於沙堡對面)

  • 週六晚上會有Live Band現場表演,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邊享用晚餐邊欣賞現場表演喔!
    週六晚上會有Live Band現場表演,喜歡熱鬧的朋友,可以邊享用晚餐邊欣賞現場表演喔!
  • 關島唯一擁有游泳池的半露天Tiki酒吧(夏威夷風情)。
    關島唯一擁有游泳池的半露天Tiki酒吧(夏威夷風情)。
  • 門口雖有標示營業時間,但當地人的隨性風格,往往開門時間還是大門緊閉的情況。
    門口雖有標示營業時間,但當地人的隨性風格,往往開門時間還是大門緊閉的情況。
  • 泳池位在一樓的入口處旁,一進入店內即能感受到充滿熱帶風情的fu。
    泳池位在一樓的入口處旁,一進入店內即能感受到充滿熱帶風情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