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查莫洛夜市

Chamorro Night Market

4.3

不論你到任何國家,想體驗當地文化,去他們的市場就對了!去關島,你不能錯過查莫洛夜市。每到周三夜晚查莫洛村總是散發出濃濃的BBQ香味與歡笑聲,沒錯,這個夜晚就是屬於查莫洛人的。

夜市跟台灣很像,主要是賣小吃與當地手工藝品,小吃種類繁多而且真正道地,包含關島最經典的BBQ烤肉、查莫洛點心、美式飲品、甚至是關島特產椰子刺身都吃得到!

BBQ攤子通常是用便當裝盛,兩到三個菜配上當地紅米飯或炒麵,價格約6~8美元,份量大口味好,兩個人吃都夠哇!如果硬要阿物推薦BBQ的話,MEN&JOY是阿物吃過最棒的,光是在旁邊欣賞他們帶著頭罩奮力烤肉的模樣就知道口味很不錯,但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說到紀念品與手工藝品也很精彩,有很多Made in Guam的商品,各類的本地創作(木雕、飾品、音樂、編織品等),只要慢慢看都找得到,價格也還算公道呢。

夜市中央有個開放空間,現場有Live Band彈奏海島音樂與流行音樂,關島人的舞蹈細胞在此完全燃燒,從他們的舞步跟神情都清楚透露關島人開朗樂天的性格。來到最高潮時他們會整齊劃一的跳起排舞,觀光客也會參與其中,那畫面很棒!在這場地旁邊還有一個露天舞台,可以看到免費的舞蹈秀,有很多年輕的舞者都在此表演當地舞蹈,當作他們未來上大舞台的練習。

逛完夜市如果搭噹噹車通常都人滿為患,排隊可能需要排到半小時才有車搭,阿物建議可以五點半左右抵達,九點之前離開,才不會跟大家人擠人唷。

夜市其實是當地文化系統的一個聚集點,在查莫洛夜市你可以看到查莫洛、菲律賓(關島大量移民來自此)、美軍與亞洲觀光客,這也是組成關島文化的幾個主要元素。當大家聚在同一個小村落其實會發生很多有趣的畫面,那種文化交流的小火花是阿物每次到關島必定造訪查莫洛夜市的最大動力,來吧!

可以體驗當地小吃和烤肉的夜市,但是人很多有名的攤位都要排很久。最後選的這家很有台灣味!有雞腿和烤肉都... more

建議要自駕或是買司機接送,回程時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在等車回飯店,那個等車人潮好可怕啊,夜市不大,賣得東... more

夜市吃東西選擇非常多,也有很多可以買紀念品得小店。整體來說算是很棒的景點,來關島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當地...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每週三17:30~21:30
價位
$
電話
(671)475-0376
地址
153 West Marine Drive Agana, Guam

  • Live Band 與忘情跳舞的朋友。
    Live Band 與忘情跳舞的朋友。
  • 讓人口水直流的現烤BBQ。
    讓人口水直流的現烤BBQ。
  • 一個大份量便當只要7塊美金。
    一個大份量便當只要7塊美金。
  • 關島當地飾品與小物在這都找得到。
    關島當地飾品與小物在這都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