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三葉草酒吧

Shamrocks

5

關島少數在午餐時段便開始營業的酒吧,從中午12點到下午3點有午間特餐提供;下午3點到6點則是Happy Hour,生啤酒$3美元起跳,想要避開關島午後炙熱的太陽,到這享用一杯冷飲或冰啤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Shamrocks裝潢氣氛是簡單的"愛爾蘭"休閒風,店內擺設有撞球檯,以及一長排的吧檯座位,在足球季期間,牆上電視也會全天候播放賽事,讓喜愛足球比賽的朋友,可以在店內一起觀賞,享受觀賽過程中的熱鬧與趣味。
每年三月的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店內也會有活動,從店員到客人全都是「綠油油」的打扮,如果這段時間剛好人在關島,不妨到店內跟一群老外朋友熱鬧熱鬧,感受一下節慶氣氛,遇到熱情的店員和客人不要害羞,記得回應對方的問候或招呼,說不定也能交上幾個老外朋友喔。

濃濃的美式餐廳,餐廳內大多都是當地的老外,服務生態度非常好,餐點也是大份量啊,漢堡吃起來就是傳統的美...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18:00-02:00
官方網站
Shamrocks
電話
(671)969-7726
地址
1160 pale san vitores rd,96913 Tumon

  • 關島少數在午餐時段便開始營業的酒吧。
    關島少數在午餐時段便開始營業的酒吧。
  • Shamrocks裝潢氣氛是簡單的
    Shamrocks裝潢氣氛是簡單的"愛爾蘭"休閒風,店內擺設有撞球檯,以及一長排的吧檯座位。
  • 在吧檯區看足球賽事一起瘋狂吶喊吧。
    在吧檯區看足球賽事一起瘋狂吶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