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拖曳傘(暫停營業)

Alupang Beach Club-Parasailing

就這樣我從水上飛上天空了!在關島你可以從三種高度飛在空中玩,第一種是高空跳傘、第二種是自己開飛機,第三種就是拖曳傘啦。比起跳傘的極限刺激與開飛機的高空緊繃感,拖曳傘是讓我覺得最不需要緊張且心曠神怡飛在天空的方式。

ABC的拖曳傘是讓你坐在一個看似沒有蓋子可以露出全身的纜車車廂,車廂整體是用船上一條很粗壯的纜繩固定住,車廂上面則套著拖曳傘。等你坐好工作人員就會放開鎖定裝置,你就會隨著拖曳傘的拉力飛到天空上啦。

飛上去的過程是非常舒服地緩緩上升,你會看到原本乘坐的船與同船乘客逐漸變小,接著就是"我正在天空飛著噎"的驚嘆。由於拖曳傘是運用風的力量,所以順著風勢左右搖擺就是很自然的事情。有微微懼高症的阿物飛上天的那天剛好風勢很大,一下子左一下子右的,讓我有點擔心的不要不要的。

拖曳傘的高度主要是由拖行的船隻控制,他們會透過纜繩的長度與船速的快慢來調整纜車上升或下降,然而經過我當天的觀察與親身體驗,下降時他們都會刻意小小的玩弄你一下,哈哈。我的遭遇就是快下到水面時又被拉起來這種動作反覆幾次,最後下降時吃水太深結果海面濺起大水花。那些被濺起的大水花不知道為何想不開,就往我臉上撲過來。最後.....我就在一陣叫罵聲中保護好正在拍攝的手機,然後滿臉黑人問號....

整個行程體驗下來我是覺得相當有趣,在天空中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卻能讓你擁有一種心情開闊的滿足感,從水上起飛又從水上降落的體驗也是玩拖曳傘很有趣的地方, 人體水上飛機的真實體驗呀!

標籤 #空中活動

AlupangBeachClub(ABC海灘俱樂部)有很多水上活動設施,我們報名了拖曳傘,可愛活潑的... more

來到關島陸海空全體驗了,看到拖曳傘這項活動當然也不放過!第一次體驗拖曳傘~在此項活動前有自助餐點可享... more

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刺激,真的很好玩!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營業時間
8:00~17:00(周六公休)
費用
成人 75美元;兒童(6-11歲) 50美元
置物櫃
免費使用
電話
(671)649-5200
地點
997 S.Marine Corps Dr., Tamuning, Guam(從杜夢灣出發大約10~15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