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

Alupang Beach Club

關島最粉紅的ABC海灘俱樂部,位於美麗的亞加納灣中心。成立於1987年1月,最初僅有4輛水上摩托車和一台小型客用廂型車,小型水上摩托車的旅遊行程也從亞加納灣開始。超過30年的經驗,讓ABC從一開始簡陋的設備,到現在擁有關島最豐富水上活動的俱樂部。

ABC有全關島最大的水上摩托車車隊和海上拖曳傘隊,並提供舒適的遊艇接送參加拖曳傘的遊客。ABC擁有自家的粉紅接駁車是一大特色,據說是由校車改裝的唷!接駁車會到關島主要飯店接送遊客,也會貼心接送會員往返出海遊艇與俱樂部。ABC提供多種的水上活動套餐選擇,也提供遊客免費置物櫃服務。

台灣旅客會去ABC大多都是為了參加海豚之旅,就是出海看海豚順便讓大家玩一些基本的海上活動。ABC的活動很多樣化,尤其是刺激度很高的拖曳傘更是推薦,建議有打算去ABC的朋友,可以試著多玩些別的設施。因為如果只是為了出海看海豚,而錯過了ABC多項水上設施的話,相同的預算美人魚號的出海行程會是更好的選擇。

另外在美國屬地的關島玩水上活動對於安全性比較不用太過擔心。老美對於安全這檔事,可不像東南亞或是台灣那麼隨意,一艘船可坐多少人就是多少,不會硬擠上船,安全檢查也是相當謹慎喔。

標籤 #水上活動

超級舒壓的行程!很會暈船的我完全沒有想吐的感覺看到了超多群的海豚好可愛好壯觀海也很藍看完海豚還可以選... more

ABC俱樂部的沙灘活動真的是蠻不錯,有排球、浮淺、獨木舟、水上腳踏車,還提供餐點吃到飽,沒有租車的話... more

來關島一定要體驗ABC俱樂部裏面的水上摩托車!不需要駕照就可以騎了,能在海上體驗飆車的感覺可是難得的...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親子 極限  
營業時間
8:00~17:00(周六公休)
費用
成人 60美元起;兒童(2-11歲) 25美元起
置物櫃
免費使用
電話
(671)649-5200
地點
997 S.Marine Corps Dr., Tamuning, Guam(從杜夢灣出發大約10~15分鐘車程)

  • 關島最粉紅的ABC海灘俱樂部,位於美麗的亞加納灣中心。
    關島最粉紅的ABC海灘俱樂部,位於美麗的亞加納灣中心。
  • ABC擁有自家的粉紅接駁車是一大特色。
    ABC擁有自家的粉紅接駁車是一大特色。
  • 擁有關島最豐富水上活動的俱樂部。
    擁有關島最豐富水上活動的俱樂部。
  • ABC有全關島最大的水上摩托車車隊和海上拖曳傘隊。
    ABC有全關島最大的水上摩托車車隊和海上拖曳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