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海的燒烤

Sea Grill & Tail of the Whale

4.4

海的燒烤位於奧瑞格飯店隔壁,與關島海底世界連結在一起,該建築物的屋頂一邊用上有隻衝了一半停格的大鯨魚,是Sea Grill的招牌。店內裝潢最大特色在於靠牆座位旁有一鑲在牆上的水族箱,可以一邊小酌聊天一邊欣賞環繞四周的熱帶魚,想像一下這是多浪漫的體驗。

阿物提醒店內並不是每個位置都可以看到魚,訂位的時候要記得要求坐在可以看到魚的位置哦!Sea Grill提供的是夏威夷風味海鮮菜色,阿物認為沒有特別必要來這邊吃飯,把肚子留給其他更美味的餐廳吧。值得一提的是同樣在二樓的Tail of the Whale,吧檯區桌子非常特別,同樣的融入了水族箱的元素,魚兒就在你的杯子下面活動,很有意思。

很特別的海景餐廳就在海底隧道旁邊而已餐桌旁就是一個小型的魚缸餐桌上還有鋪著圖畫紙在上餐前可以用蠟筆畫... more

餐廳位於海底世界的二樓,餐廳的裝潢重點是這兩隻相連的鯨魚衝上天際。在這吃飯真的非常漂亮,不僅設計漂亮... more

我發現我們常常是餐廳的最後一組客人~打烊前用餐完畢!都順利吃到想吃的餐廳!我們點餐看蠻久的,最後決定...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11:00~22:00
價位
$$
刷卡
可接受信用卡
電話
(671)649-6637
地址
1245 Pale San Vitores Rd., Ste.450 Tumon, Guam

  • 海的燒烤位於奧瑞格飯店隔壁,與關島海底世界連結在一起。
    海的燒烤位於奧瑞格飯店隔壁,與關島海底世界連結在一起。
  • 吧檯區桌子非常特別,同樣的融入了水族箱的元素,魚兒就在你的杯子下面活動,很有意思。
    吧檯區桌子非常特別,同樣的融入了水族箱的元素,魚兒就在你的杯子下面活動,很有意思。
  • 訂位的時候要記得要求坐在可以看到魚的位置。
    訂位的時候要記得要求坐在可以看到魚的位置。
  • Sea Grill提供的是夏威夷風味海鮮菜色。
    Sea Grill提供的是夏威夷風味海鮮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