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瑪格麗特墨西哥料理(已停業)

Margarita's

4

瑪格麗特墨西哥料理是關島少有的墨西哥料理餐廳,位於杜夢灣上緊臨著Acanta Mall,主要販售著新鮮美味的墨西哥捲餅、Fajitas(法士達)、nachos(墨西哥脆片)與Margarit(瑪格麗特)調酒喔!

餐廳內裝潢走典型墨西哥風,懸吊著的多角星燈飾、牆上的彩色草帽,都是老闆親自設計和選購的喔!Margarita's的一大特色是大量採用當地食材,降低國際運送對環境造成的污染。原本料理上常用的墨西哥香菜(cilantro)也改用關島當地有機種植。

今天到卡布里喬莎,兩家人吃了墨魚麵+綜合起司披薩+奶油培根通心粉。全部人都覺得墨魚麵非常好吃,而且吃... more

一般般的食物。XD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22:00,六 11:30~10:30,日 11:30~10:00
價位
$
電話
(671)649-1231
地址
970 Pale San Vitores Blvd. Tumon, Guam 96913-4062(Acanta Mall旁)

  • 瑪格麗特墨西哥料理是關島少有的墨西哥料理餐廳。
    瑪格麗特墨西哥料理是關島少有的墨西哥料理餐廳。
  • 充滿墨西哥風格的餐廳內部。
    充滿墨西哥風格的餐廳內部。
  •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 新鮮美味的墨西哥捲餅。
    新鮮美味的墨西哥捲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