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笑WARA居酒屋(已停業)

WARA

3.5

關島的夜生活不光只有年輕人High翻天的PUB,由於日本觀光客眾多,宵夜場也有溫馨路線取勝的居酒屋,可享受日式家庭料理、清酒。店內裝潢採用懷舊復古風格,有許多有趣的舊式海報,營業時間平日到凌晨兩點,周六則到凌晨四點,簡直就是宵夜族的首選哇!

位於Ocean Plaza的《笑WARA》居酒屋,老闆周藤桂英是一位美麗又熱情的好客女老闆,父母親分別來自上海與台灣,雖然本身是在日本長大,但還是可以用簡易中文與台灣客人溝通。她表示店內酒水有Whisky、Vodka、日本進口的燒耐與各種調酒可供選擇,其中又以獨家進口的燒耐最受客人青睞。另外,因為白天是日本料理餐廳,所以所做的下酒點心,不僅選擇多,也特別道地好吃。

由於《笑WARA》實在不錯,阿物建議如果要吃晚餐,但無法5點半前到達店裡,最好提前預約,以免向隅。店內有一個黑板(置於地上)會有每日菜單,是下酒菜的最佳選擇!
熱門菜色:
炸章魚腳Fried Squid Legs 
章魚燒Takoyaki (Octopus Dumpling) 
歐姆蛋包飯Omelet Rice

食物普普,建議去隔壁uomaru,正宗的日式料理好好吃。

晚上想來小酌清酒Sake、來點炸物、烤雞肉串等,WARA居酒屋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地點位於Westin...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18:00~02:00(週五至週六營業至04:00)
價位
$-$$
電話
(671)649-6767
地址
1371 Pale San Vitores Rd., Tamuning, Guam(Ocean Plaza介於威斯汀飯店珊瑚礁飯店之間)

  • 笑WARA居酒屋位於Ocean Plaza。
    笑WARA居酒屋位於Ocean Plaza。
  • 居酒屋是宵夜族的首選。
    居酒屋是宵夜族的首選。
  • 店內裝潢採用懷舊復古風格,有許多有趣的舊式海報。
    店內裝潢採用懷舊復古風格,有許多有趣的舊式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