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珊瑚礁飯店

Guam Reef & Olive Spa Resort

海天一線泳池,最浪漫!

一座關島最美的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日本式的貼心服務(房間內有飲水機、質感超好的拖鞋、浴袍、免治馬桶),加上位於市中心便利的地理位置,讓阿物認為Reef會是此價位區間第一選擇。缺點則是不論新舊館房間內部都稍嫌舊了些,但同等級的飯店屋況狀況也差不多。另外如同日本多數飯店一樣,Reef的室內空間夠用而已,這是Reef在同等級飯店中的弱勢。如果要住大房間大面海的房型Reef其實也有,Infinity Coner King或Ocean Suite都是不錯的選擇,L型的大陽台加上15坪以上的大空間,海島度假的奢華感來自於此。

珊瑚礁飯店有Beach Tower與Infinity Tower兩棟建築,主要差別在於Infinity Tower的房間大了一些(約3坪),以前有新舊館的差異,但兩棟都有點歷史,阿物認為現在差異的幅度已經稱不上新舊的對比,除了Beach Tower的Beach Twin房型特別舊以外。外觀採白色為主搭配藍色系LOGO簡單清爽,大廳典雅的設計則給人充滿平靜的感覺,這或許是珊瑚礁飯店想要營造五星級飯店的氛圍。大廳可以直接眺望海景的大面落地窗設計,把Reef最棒的視野保留在與旅客第一次見面,是很好的設計巧思。

回到REEF最吸引人的無邊際游泳池(Infinity Pool),泳池利用設計上的巧思,讓泳池的邊界跟海平面連為一線,讓你游泳時視覺上彷彿游在大海裡,是非常棒的體驗!這體驗在日落時分達到最高潮,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建議朋友們四點半到五點間下水迎接日落,這段時間不會太曬,又是欣賞日落絕佳的位置。

最後提醒一下有家庭有嬰幼兒的家長,Reef飯店離沙灘很近但要走過一個約三層樓長度微微陡的樓梯下去沙灘,嬰兒車應該是很難上下,這點不便需要先考慮清楚唷。

標籤 #關島飯店

當初為了無邊際泳池訂的,泳池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拍照效果還不錯,地理位置也很棒,住宿地點附近還有一個小... more

珊瑚礁飯店最吸引大家的,應該就是超美的無邊際泳池了,不同時段去能夠看到不同的海景,而從泳池邊往下看就... more

珊瑚礁飯店CP值很高,房間裡有飲水機,不用特地到外面買水,每層樓也有製冰機和微波爐,以及24小時營業...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價位
4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5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Guam Reef & Olive Spa Resort
電話
(671)646-6881
地址
1317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3

  • 關島珊瑚礁飯店外觀。
    關島珊瑚礁飯店外觀。
  • 關島珊瑚礁飯店外觀。
    關島珊瑚礁飯店外觀。
  • 海天一線游泳池,日落時分浪漫無敵。
    海天一線游泳池,日落時分浪漫無敵。
  • 房間望出去的海邊景色。(圖片來源/關島之家成員Issa Yeh)
    房間望出去的海邊景色。(圖片來源/關島之家成員Issa Yeh)
  • 大廳營造日系飯店精緻高級氛圍。
    大廳營造日系飯店精緻高級氛圍。
  • 飯店視野不錯,可惜陽台偏小。
    飯店視野不錯,可惜陽台偏小。
  • 房間內部擺設。
    房間內部擺設。
  • 房間內部。
    房間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