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暫停營業)

Gef Pa'go Chamorro Cultural Village

2.9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位於關島南部4號公路上,文化村的開放時間只到中午12點,預計前往該村的朋友,請提早出發。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是由關島政府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村內的房屋保留了原住民傳統房屋建築樣式,又有包括拉堤石(LatteStone)、編織、煮鹽、編繩、製作椰糖、蚊香等,處處都可見關島原住民的生活智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從外圍看進去,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落寞的觀光地,有販售一些水果跟紀念品。如... more

這次跟當地的半日團去了南部之旅,其中一個景點就是這個非常原始、具有特色的原住民村莊,因為跟團,還有一... more

這裡必須要租車才方便遊玩,對當地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不過遊客很少可能不熱門吧!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開放時間
9:00~12:00
費用
成人10美元;兒童5美元
電話
(671)828-7246 / (671)828-7248
地點
HC1 17365 Inarajan, Guam

  •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是由關島政府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是由關島政府規劃的原住民文化展示村。
  • 村內的房屋保留了原住民傳統房屋建築樣式。
    村內的房屋保留了原住民傳統房屋建築樣式。
  • 文化村的開放時間只到中午12點,預計前往該村的朋友,請提早出發。
    文化村的開放時間只到中午12點,預計前往該村的朋友,請提早出發。
  •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位於關島南部4號公路上。
    傑夫帕哥查莫洛文化村位於關島南部4號公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