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熊岩

Bear Rock

3.4

不知為何全世界每個國家都會有這種相似某種動物的景點,台灣綠島有哈巴狗,關島則是熊岩。然而這樣的景點也總有兩種極端的評價,很像哦,或超不像,至於熊岩有多像熊,那就交給朋友們自己評斷嘍!

熊岩在關島很受當地人尊敬,因為在波斯灣戰爭爆發時,美軍當中有不少關島人從軍,為了能夠讓這些關島子弟平安返家,關島人還拚了命爬上熊岩,在熊的脖子上綁黃緞帶祈福呢!

沿著公路往南開,就可以看到熊岩,不過遠遠看蠻小的,乍看還看不出來是熊呢!同伴說像青蛙,真的是考驗自己... more

熊岩,很像熊的岩石,就在路邊很好拍照,很難想像岩石怎麼會變成熊的外觀另外因為就在路邊,注意安全停車之... more

熊岩,很像熊的岩石,就在路邊很好拍照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地點
伊納拉漢村的Agfayan Point上

  • 你覺得像隻熊嗎?
    你覺得像隻熊嗎?
  • 南部觀光時,開車就會經過的景點喔。
    南部觀光時,開車就會經過的景點喔。
  • 熊岩在關島當地可是很受當地人尊敬的。
    熊岩在關島當地可是很受當地人尊敬的。
  • 在波斯灣戰爭爆發時,關島人會拚了命爬上熊岩,在熊的脖子上綁黃緞帶祈福。
    在波斯灣戰爭爆發時,關島人會拚了命爬上熊岩,在熊的脖子上綁黃緞帶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