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Guam

鳥翼建築外觀,最特別!

在杜夢灣上外觀設計最特別的飯店莫過於日航了!宛如鳥翼造型顯得非常突出,阿物常笑說,日航飯店本身就是杜夢灣夜景之一呢。出身道地日本名門飯店的日航在房間內部表現毫不含糊,尤其在近幾年陸續重新整修後已經達到一流飯店的水準。

室內空間夠大陽台也很大,當然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就是能夠俯瞰整個杜夢灣美景的視野,杜夢灣上能完整瞭望整個灣景的飯店就只有位於杜夢灣兩角的日航與希爾頓飯店而已唷!晚上坐在陽台吹吹風看杜夢灣夜景是人生ㄧ大享受呀!

飯店內水上設施也是一大特色,擁有數座大size泳池,讓你可以盡情戲水,還有一條水上樂園等級的滑水道,刺激度滿高的唷。大廳的設計採用全開放式,直接跟戶外相連的巧思,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度假fu。阿物覺得日航最有梗的是海景電梯,邊搭電梯還可以邊欣賞上下移動的杜夢灣景色。

阿物提醒想住日航的朋友,沙灘雖然很美但珊瑚礁多了些,記得要穿防刮鞋再下水,飯店為了維護房客安全,六點之後就不能下水囉。缺點的話,日航就是地點稍嫌遠了些,走路到杜夢灣鬧區要10~15分鐘。

標籤 #關島飯店

為了吃桃李中餐廳來到日航飯店,有好~長~的滑水道看起來很好玩。服務人員有日式風格的禮貌,飯店門口也很... more

來關島的第三天選擇了日航飯店,這篇主要介紹日航的飯店設施及地理位置。日航的地理位置比較特殊,在杜夢灣... more

【飯店設施】住了三天日航飯店,價錢不算便宜,但整體非常滿意,日航的泳池相當大,而且有一個非常好玩的滑...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5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15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Hotel Nikko Guam
電話
(671)649-8815
地址
245 Gun Beach Road Tamuning, Guam 96931

  • 關島日航飯店外觀。
    關島日航飯店外觀。
  • 日航飯店宛如鳥翼造型的外觀設計,非常特別。
    日航飯店宛如鳥翼造型的外觀設計,非常特別。
  • 多座泳池與一條高速滑水道,誠意十足。
    多座泳池與一條高速滑水道,誠意十足。
  • 開放式設計大廳,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開放式設計大廳,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 海景電梯是阿物最愛!
    海景電梯是阿物最愛!
  • 房間陽台灣景視野雖非正面面海 ,但也非常動人。
    房間陽台灣景視野雖非正面面海 ,但也非常動人。
  • 飯店最高等級房型,躺著就可以看到杜夢灣!
    飯店最高等級房型,躺著就可以看到杜夢灣!
  • 房間內部簡單乾淨,空間寬敞。
    房間內部簡單乾淨,空間寬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