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 目前共有 9 篇評論

繆筱筱的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評論分享

繆筱筱
2017-01-23 19:16:54

去年6月有來找過一次這個教堂一直找不到,所以這次有把它排在行程裡依然找了許久,最後問了飯店櫃檯人員,她說因為旁邊在蓋其他飯店,這個教堂已經no more 不在了,因此我只能附上日航的照片

Teresa Li的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評論分享

Teresa Li
2015-11-11 20:44:17

在前往日航飯店較知名的Crystal Chapel之前,會先經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這一座教堂是以岩石打造而成的外觀,而教堂的周圍就像是一座小花園,讓莊嚴的教堂增添了一分可愛及浪漫.
雖然無法走入教堂內部和正面,但從側面欣賞整座教堂及大大的十字架,可以想像當自己身在教堂內,面對著無盡且波光粼粼的大海,即使自己不是新人,但那一瞬間絕對是充滿幸福及感動.

S玲玲的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評論分享

S玲玲
2014-04-03 10:14:39

聖維多利亞教堂外觀很有特色,正面一整排拱門是大家最愛的取景聖地,我特地讓到後面拍,面海的一側有大片透明落地窗,也相當浪漫喔!

Hsin Chuan Tsai的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評論分享

Hsin Chuan Tsai
2013-04-07 13:39:05

此點的教堂很幽靜 風景超棒~在旁可以輕易的感受到新人們的幸福感,氛圍超級美好,一定要去這裡的教堂~

ShuHuei Huang的關島聖維多力斯教堂評論分享

ShuHuei Huang
2013-04-07 12:31:27

Ella的MV就是在聖維多利亞教堂這裡取景,我們到的時候,還有機會拍到夕陽,浸潤在夕陽的洗禮下,散發出閃閃金光,似乎散發出一股聖潔的光輝!煞是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