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夜生活

到海島度假玩耍,白天跟晚上就要一樣精采,這就是經典的海島旅遊方式。白天盡情的玩水或是慵懶的賴在沙灘曬太陽,晚上看Show跑Pub或夜店用力跳舞喝酒聽音樂,最後在沙灘散步享受微微海風吹過,人生不過如此。

在關島的夜生活要怎麼玩? 阿物建議同類型的秀無須重複,如果你安排了一場看查莫洛舞蹈秀(如:PIC),就不需要再安排以查莫洛舞蹈秀為主題的行程,除非你真的很喜歡,或你不是第一次到關島。

再來夜生活除了體驗當地文化必去的查莫洛夜市之外,由於關島是美國屬地,在這可以體驗老美的夜生活文化,就算你去過台灣的T.G.I Fridays,阿物認為關島版的值得嘗試,因為就是很不一樣。當然,美國文化的代表Strip Show(三點全空秀)也不容錯過,電影裡面那種一元小費就吸引舞孃過來熱舞的情節,原汁原味呈現在你眼前,就算是女生也該去開開眼界。

喜歡就安安靜靜聽歌的朋友也有不少選擇,許多飯店大廳的Bar每到周末也會有現場Live Band演出(如:Outrigger) 。除非你帶著家裡的小朋友,除非你回飯店還要續攤,不然請不要在12點之前就回到飯店休息,請用力的瘋狂玩耍大聲的歡笑吧,朋友們!

部分的老美喝酒完之後常常喜歡在街上大吼大叫,若是朋友們遇到,不要多看不要理會,快速通過就好。杜夢灣夜晚路上巡邏的警察很多,不必太過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