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Hafa Adai大家好!2002年阿物第一次遇見關島至今有13年了~
從成立Yahoo!家族開始,寫第一篇文章、網站、部落格、粉絲團、到關島結婚、製作地圖與出書,回想起這13年跟關島真是難分難捨哇~ 人生很奇妙,你總會遇到一位知己讓你離不開也不膩,關島就是我的知己!
兩個台北大的關島環島只要半天,每次環島總有滿滿驚喜,變成再訪關島的最佳理由。我曾說過關島是一個溫暖人心的島嶼,不論是懶懶的生活步調,杜夢灣平靜的海或查莫洛人的開朗笑容,那種渾然天成的輕鬆就是關島最迷人之處。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出海~此生難忘的婚禮AFTER PARTY!
【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出海~此生難忘的婚禮AFTER PARTY!】

2012年阿物在關島完成終身大事,浪漫的婚禮結束之後我想好好款待這群從台灣挺到關島的好兄弟。包間餐廳或酒吧聽起來都不錯,但對我來說不夠特別。阿物在四方打聽下發現美人魚公主號可以包船出海,光是想像就覺得超屌的,阿物立馬聯絡預定!
more

關島頂級飯店初體驗─杜喜塔尼飯店
【關島頂級飯店初體驗─杜喜塔尼飯店】

克里斯這次入住的關島杜喜塔尼飯店為泰國六星級連鎖飯店的海外據點之一,飯店整體走的是精緻時尚的風格,入口一塊大理石碑搭配上金銅色的LOGO,讓我還沒入住就感受到高貴的氛圍!
more

關島開飛機(飛行體驗),一輩子忘不了的特別體驗
【關島開飛機(飛行體驗),一輩子忘不了的特別體驗】

已經造訪關島十多次的阿物常會有朋友問到關島必玩的有哪些?
島嶼旅遊的重點不外乎是玩水,關島有三大刺激度滿分的活動都不是在水上玩, 戶外實彈射擊、高空跳傘、飛行體驗(自己開飛機)全部都是陸上活動呀!肯定要體驗一下什麼叫做自己開機啦啦啦!!!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