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活動

到關島的朋友幾乎都會以"水上活動"為主軸下去安排這難得假期,況且到海島,不外乎就是玩水嘛。在關島確實選擇最多的就是水上活動,從潛水、水上樂園、出海賞鯨到超罕見的潛水艇應有盡有,但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到底要怎麼安排才會享受到最大的樂趣呢?

首先阿物認為大家要有認知"在關島的水上活動若要追求極度刺激是沒有的",想要跟墾丁或東南亞國家一樣自己騎水上摩托車,在安全至上的美系國家可是沒得商量!雖然不主打刺激度,但仍舊有許多值得一玩的理由。不論你會不會游泳,去關島免執照就能體驗潛水是難忘的體驗,美麗的海底世界會讓你大開眼界。

想玩刺激度高的,ABC海灘俱樂部的水上拖曳傘或是Tarza小野貓水上樂園的FlowRider也不賴,喜歡慢活的朋友肯定要搭船出海看海豚與享受遊艇的悠閒氛圍,人夠多推薦包船出海,買個私人遊艇夢呀。

親子或一群好友別錯過擁有上百種水上與陸上設施的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園內人魚共游池與風帆都是非常獨特的體驗,熱情過頭的PIC員工們絕對會給你充滿笑容的一天!不適水性但也想一親芳澤那就搭世界沒幾艘的潛水艇探索關島海底世界吧!

當然,找個下午賴在美麗的杜夢灣,做日光浴或浮潛也是阿物常會有的行程,杜夢灣海水清澈見底,又不用花錢,多High呀!關島有許多飯店的泳池設施就可以花上你半天的時間,泡泡水享受慢活調調,想激情些就試試看飯店泳池的滑水道(如:Nikko、Outrigger、PIC、Hilton、Onward),一個完美的下午就在等待關島日落中結束,這很棒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