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 目前共有 31 篇評論

費歐花的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評論分享

費歐花
2020-03-10 15:35:16

鴨子船的行程,根本是為了我們帶孩子的爸媽專門設計的行程啊~
這次帶小孩去,只能走不刺激路線,
跳傘啊、潛水啊都只能拋在腦後
好險還有個鴨鴨車行程,讓整個行程不會太靜態。
上船前,會發給一人一個鴨子哨~需要聽中文可以拿耳機接上頻道,全車的人一起鴨鴨叫,真的非常有趣呢!
並且會先帶我們到關島著名景點繞繞,再開往阿普拉港衝到海港內!
過程非常注意安全,各位家長可以放心哦!

Tzu-Li Hsieh的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評論分享

Tzu-Li Hsieh
2020-01-16 11:53:32

還車之後請租車公司直接送我們到Sand Castle坐小鴨船,前兩天透過KKday緊急訂到的,剛好播的是日文導覽所以提供了中文耳機,小鴨船載著我們慢慢在路上開著,途中包含一些景點,例如聖母瑪莉亞教堂、拉堤石公園等,
一直到阿普拉港下水,海灣內風浪蠻平靜的,還可以讓遊客坐到駕駛座體驗+拍照,蠻值得第一次來關島 或有小孩的家庭體驗!

上官卓的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評論分享

上官卓
2019-10-03 15:54:21


這次帶小孩去,只能走不刺激路線,
但是鴨子船真的很適合。
而且上船前先到沙堡內等候工作人員安排,會發給一人一個鴨子哨~需要聽中文可以拿耳機接上頻道,這樣就可以全程都聽得懂囉。鴨子船都以日本話為主,而且歌曲也很歡樂~搭配歌曲鴨鴨叫的!超級愉悅啦!
並且會先帶我們到關島著名景點繞繞,再開往阿普拉港衝到海港內!
全程都很安全喔不用擔心危險
推薦帶小寶寶或家庭一起來的~

林海豚的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評論分享

林海豚
2019-09-16 22:52:11

上小鴨車的每個人都有紀念品-鴨嘴哨子一個,沿路會有很多吹的機會,吹的同時會莫名的童心大發且覺得很可愛喔~車子先走陸地進行市區觀光,途經很多景點,也有車上導覽,還可切換中文頻道聽講解喔!車到了海邊,會在下水剎那變身為船,真的很讓人興奮!大家還可以輪流到駕駛座拍照喔~回程也會再繞到一些不同景點(像是聖母瑪利亞教堂、拉提石公園等等),車上雖多是親子同樂,不過沒小孩的一樣也可以玩的開心喔~

藍天的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評論分享

藍天
2019-08-02 23:08:51

兩棲鴨子船的行程,
真的很適合帶小小寶貝跟長輩來玩喔。
這次帶小孩去,只能走不刺激路線,
但是鴨子船真的很適合。
而且上船前先到沙堡內等候工作人員安排,會發給一人一個鴨子哨~需要聽中文可以拿耳機接上頻道,這樣就可以全程都聽得懂囉。鴨子船都以日本語為主,而且歌曲也很歡樂~搭配歌曲鴨鴨叫的!超級愉悅啦!
並且會先帶我們到關島著名景點繞繞,再開往阿普拉港衝到海港內!
過程非常注意安全喔。
真心推薦帶小寶寶或是長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