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水陸兩棲小鴨車

Ride the Duck Guam

關島最新、最熱門的活動就是這個水陸兩棲的小鴨車啦!小鴨車的來歷不簡單,外型及概念源自於二戰期間載運貨物的DUKW(6輪兩棲裝甲車),二戰後,水陸兩棲的運輸特色延伸至觀光產業,在其他大城市如波士頓、倫敦還有新加坡都可以看到小鴨車的身影。

雖說是源自二戰的DUKW,但絕對不是老瓶裝新酒,除了外觀上的雷同之外,其他的內裝與設備可都是新時代的產物,在美國海岸防衛隊(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USCG)的監督合作下完成,安全品質有保證。

小鴨車每趟航程為90分鐘,每輛車的乘載人數為38人。小鴨車行程需事先預約,當天記得提前到沙堡(Sand Castle)報到,工作人員會提供你一個鴨子嘴造型的哨子。切記!一定要記得順便索取耳機,小鴨車出發後車上會播放日文廣播導覽沿途景點,耳機這時就派上用場啦,車上靠窗座位的窗台下都有耳機插孔,調到中文頻道後,就可以開始享受你的專屬城市導覽啦!

關島的小鴨車航行路線從沙堡出發,行駛至阿普拉港(Apra Harbor)下水,讓你飽覽海岸風光,在藍天白雲下,從海中眺望關島別有一番風味。駕駛員會把船開到離岸較遠的地方,然後大家可以輪流到前方駕駛座拍照,駕駛員更會大方讓出座位,讓你體驗開小鴨車喔!接著回到岸上後,會繼續航行至Agana區帶你漫遊市區景點如:拉提石公園聖母瑪莉亞教堂聖安東尼橋,再返回杜夢灣上抵達終點站沙堡。

標籤 #水陸活動

鴨子船的行程,根本是為了我們帶孩子的爸媽專門設計的行程啊~這次帶小孩去,只能走不刺激路線,跳傘啊、潛... more

還車之後請租車公司直接送我們到SandCastle坐小鴨船,前兩天透過KKday緊急訂到的,剛好播的... more

這次帶小孩去,只能走不刺激路線,但是鴨子船真的很適合。而且上船前先到沙堡內等候工作人員安排,會發給一...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營業時間
8:15、11:30、13:30、15:30,共4個梯次
行程時間&人數
每趟航程90分鐘,每輛車乘載人數為38人
費用
成人47美元,幼童(2-11歲)25美元
路線
從「沙堡」出發,行駛至阿普拉港(Apra Harbor)下水。上岸後,途經Agana區帶你漫遊市區景點,再返回杜夢灣上抵達終點站沙堡。
行程預訂
水陸兩棲小鴨車
注意事項
參加者須在預訂梯次的前30分鐘至「沙堡」前報到集合(DFS斜對面)。

  • 關島最新、最熱門的活動-水陸兩棲小鴨車。
    關島最新、最熱門的活動-水陸兩棲小鴨車。
  • 車上有提供中文導覽解說。
    車上有提供中文導覽解說。
  • 從陸地行駛至海中,從海中眺望關島別有一番風味。
    從陸地行駛至海中,從海中眺望關島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