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櫻花廚房

Sakura's Kitchen

3.5

記得八年前阿物有次到關島停留兩周,荷包實在不堪每天進出觀光區一餐動輒幾十塊美金的餐廳,所以朋友就帶我來到深受當地人歡迎的櫻花廚房!這是一間裝潢簡單,料理本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從前菜、沙拉、炸物、手捲壽司、定食,料理用心、擺盤美觀,且符合台灣口味,一餐下來每人只要約12美元!每天中午都會提供深受當地人熱愛的特價便當定食,環島的路上從Ritidian Point沙灘往南部的路上可以順路來外帶哦。

阿物覺得櫻花廚房最值得一提的不是一般定食,是兒童套餐。兒童餐的精髓在於要讓小孩子吃飽又開心,櫻花廚房提供的兒童餐有烏龍麵搭配炸雞與水果,最後來上一杯飲料跟一個兒童紀念品。想像小朋友吃湯麵有肉有水果,最後還有一個小獎品的感覺,肯定會很開心很滿足的呀!

阿物曾經與曬得像當地人的日本老闆攀談,原來他是一位熱愛海洋的熱血男兒,當初到關島愛上了這裡的海,所以決定定居並開了這間充滿愛的小店。這間當初的小店,現在已經擴張成雙店面的中型餐廳了,每到用餐時間就是滿滿的當地人,來過關島幾次或打算長住的朋友,可別錯過呀!

因為走錯方向,加上想簡單吃一下!發現這家櫻花廚房,就不管是不是雷店,進去就對了,點餐時發現兒童餐有鵝... more

櫻花廚房位在一排連棟兩層建築物的一樓其中的店面(不仔細找可能容易錯過),裡面的餐點都還蠻好吃入味,我... more

Sakura'sKitchen-老闆是一位日本人定居在關島開這間日式飯館,如果吃膩了高熱量的關島美食...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價位
$
官網
Sakura's Kitchen
營業時間
10:30-21:00
分店1
 
電話
(671)647-1623
地址
667 North Marine Corps Drive, Tamuning, Guam(Pacifica Plaza)
分店2
 
電話
(671)969-1623
地址
194 Chalan San Antonio Rd Tamuning, Guam

  • 這是一間裝潢簡單,料理本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這是一間裝潢簡單,料理本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 這間當初的小店,現在已經擴張成雙店面的中型餐廳了。
    這間當初的小店,現在已經擴張成雙店面的中型餐廳了。
  • 特價便當定食實惠又美味。
    特價便當定食實惠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