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瑞提迪恩岬沙灘

Ritidian Point & Beach

4.7

瑞提迪恩岬Ritidian Point位於關島最北角。岬角底部就是以「白砂」聞名的瑞提迪恩海灘。這裡觀光客極少,在海灘上嬉戲玩耍的多半是當地人,舉家大小趁著假日到沙灘開BBQ Party。這沙灘是阿物認為關島最美的,沙質綿密顏色接近珊瑚白,海水的清澈度保證讓人尖叫到不行,杜夢灣已經很清澈了,但根本比不上瑞提迪恩海灘!

清澈的海水讓人一看就想跳下去玩,但由於暗流多,這邊只適合戲水,游泳危險性過高,請勿嘗試。提醒大家這邊是有開放時間的,每天上午八點半到下午四點,美國的國定假日也都沒有開放,建議上午就來唷。

這個關島最美的沙灘是阿物每次環島必定造訪景點之一,朋友們若有打算過來,可以帶個沙灘排球跟一些簡單的食物,在這邊待上一陣子,好好親近這關島之最!

唯一比較讓人困擾的是交通問題,唯有自行開車才有辦法到達,在進入沙灘之前的路況坑坑洞洞的很不好走,記得發揮台灣人閃窟辣(台語)的高超技巧,否則會有破胎的危機唷!接下來停好車後還得穿越小片樹林才會抵達,過程真的是驚險又刺激呢,哈哈!

杜夢灣的海已經很美了,瑞提迪恩岬絕對是夭壽美的等級!海水清澈視野遼闊很值回票價,沿著沙灘散步都可以看... more

這個海灘非常乾淨,是很細很細的白沙灘,又因為在關島最北邊的保護區,一定要開車才能到,巷仔內的遊客比較... more

關島最北端的瑞提迪恩海灘,開車前往的路途上,遇到修路和大雨,地面坑洞泥濘不堪,很像越野賽車的關卡@@...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深度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 7:30~16:00(國定假日不開放,如遇天候狀況不佳亦可能關閉) PS.如果平日前往時發現柵欄關閉,請勿再強行進入喔!
地點
關島最北端
官方網站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 充滿神秘感的入口處。
    充滿神秘感的入口處。
  • 毫無疑問這是關島最美的沙灘!
    毫無疑問這是關島最美的沙灘!
  • 沙子白到都會反光的白呀!
    沙子白到都會反光的白呀!
  • 海水透明到你的影子都能入鏡。
    海水透明到你的影子都能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