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恰恰墨西哥料理(已停業)

Carmen's Cha Cha Cha Mexican Restaurant

3.7

充滿墨西哥fu店名的Carmen's Cha Cha Cha位於Hagatna大教堂正對面,傳統且道地的墨西哥菜料理手法,深受當地人喜愛。

主廚是道道地地的墨西哥人,一身好廚藝無論是Taco(墨西哥餅)、湯點、Plato還是甜點,都難不倒他唷!尤其是Taco,費時的手工餅皮搭配上生菜、酪梨醬和酸奶油,滿口的好滋味絕對讓你無法忘懷。很特別的是在週三或週六晚上都會有歌手駐唱唷。

去過關島幾次的朋友們,請繼續拿出你們的好奇心,安排時間過來吧!間過來吧!

位於皇家蘭花飯店2F,到關島前就把大名鼎鼎的墨魚麵列入口袋名單。店內靠窗的用餐處可以看到部分海景,服... more

capricciosa其實在台灣也有,但是有戀人峽票根送的好吃炸飯糰(我個人覺得比墨魚麵好吃),加上... more

這是一家當地人非常喜歡去的墨西哥料理餐廳,每逢星期三和星期六晚上6點到9點會有人駐唱。所有料理都是非...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一~六 10:00~21:00(週日公休)
價位
$$
電話
(671)472-7823
地址
192 Archbishop F.C. Flores Street 1st Floor, Perez Bldg. Hagatna

  • 充滿墨西哥fu店名的Carmen's Cha Cha Cha位於Hagatna大教堂正對面。
    充滿墨西哥fu店名的Carmen's Cha Cha Cha位於Hagatna大教堂正對面。
  • 傳統且道地的墨西哥菜料理手法,深受當地人喜愛。
    傳統且道地的墨西哥菜料理手法,深受當地人喜愛。
  • 費時的手工餅皮搭配上生菜、酪梨醬和酸奶油,滿口的好滋味絕對讓你無法忘懷。
    費時的手工餅皮搭配上生菜、酪梨醬和酸奶油,滿口的好滋味絕對讓你無法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