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3.4

位在亞加納市區、關島1號與4號公路交叉口的西班牙廣場是西班牙統治期間總督官邸所在地,廣場內有包括總督宅邸、花園、巧克力屋、西班牙拱門等建築物。

建立於1736年的總督官邸,於美國統治時期1941年12月10日被日軍攻下,成為美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第一塊失土。三年後美國大舉反攻,雖然從日軍手中奪回了主導權,但整座總督官邸也幾乎毀於戰火,目前僅能見到當年基座部分而已。

廣場內有一座經過整修的六角形可愛小房子「巧克力屋」,傳說是西班牙總督夫人邀請貴族喝下午茶、品嘗巧克力的地方,造型小巧可愛。

*現在在西班牙廣場上有立起了關島的英文名「GUAM」四個字母,怡寶沙灘上同樣也有這四個字母,可供遊客拍照。

關島西班牙廣場大部分建物都是模擬仿造的,只能來感受感受氣氛。但廣場上的GUAM字母裝置,以對街書頁造... more

到關島第一天的觀光行程,西班牙廣場就在博物館跟教堂旁,可以順便過來拍拍照,旁邊有個大草地,網美必拍地... more

7. 西班牙廣場和關島博物館這裡有GUAM的裝置藝術和大教堂,這裡的環境和建築很適合拍照,可以看到許...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地點
聖母瑪莉亞教堂(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Basilica)旁

  • 西班牙廣場位在亞加納市區、關島1號與4號公路交叉口。
    西班牙廣場位在亞加納市區、關島1號與4號公路交叉口。
  • 西班牙廣場是西班牙統治期間總督官邸所在地。
    西班牙廣場是西班牙統治期間總督官邸所在地。
  • 廣場內有包括總督宅邸、花園、巧克力屋、西班牙拱門等建築物。
    廣場內有包括總督宅邸、花園、巧克力屋、西班牙拱門等建築物。
  • 西班牙總督夫人邀請貴族喝下午茶的巧克力屋。
    西班牙總督夫人邀請貴族喝下午茶的巧克力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