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大酋長卡普哈公園

Chief Quipuha Park

2.4

行走在1號公路與4號公路交界處,會路過一座有雕像的大酋長卡普哈公園。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圓環中的安全島毫不起眼,但佇立在中心點1979年建造的大酋長卡普哈雕像可是大有來頭。

16世紀時西班牙人佔領關島,卡普哈帶領查莫洛人與西班牙人斡旋,不僅讓民族自尊得以保留,免於大屠殺迫害,同時也受洗為天主教徒,對於近代查莫洛人影響甚鉅。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阿物建議可以將車子先停在查莫洛村的停車格再步行過去拍照,以免危險或影響交通唷。

哈!也是為了必來景點的自由女神像來的!它就在大馬路旁邊,然後是在查莫洛文化聚落旁,可惜來的時候不是夜... more

位在查莫洛夜市旁,大酋長的雕像豎立在大馬路中心圓環,強而有力的肌肉線條,讓人不禁讚嘆大酋長的英挺!

第一次來到關島大酋長哈普公園,只是覺得這個雕像很特別,所以把他拍照起來,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在16...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地點
1號公路與4號公路交界處

  • 行走在1號公路與4號公路交界處,會路過一座有雕像的大酋長卡普哈公園。
    行走在1號公路與4號公路交界處,會路過一座有雕像的大酋長卡普哈公園。
  •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圓環中的安全島毫不起眼,但大酋長卡普哈可是大有來頭。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圓環中的安全島毫不起眼,但大酋長卡普哈可是大有來頭。
  • 大酋長卡普哈對於近代查莫洛人影響甚鉅。
    大酋長卡普哈對於近代查莫洛人影響甚鉅。
  • 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將車子先停在查莫洛村的停車格再步行過去拍照。
    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將車子先停在查莫洛村的停車格再步行過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