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威斯汀飯店

Westin Resort Guam

天堂之床最好眠!

在台灣我們稱之為六福皇宮的Westin最著名的是他們與席夢思合作開發的天堂之床Westin Heavenly Bed,不僅尺寸夠大(King Size),軟中帶Q躺下去真的是有夠舒服,光是這點就替Westin吸引了許多重視睡眠品質的旅客。

外型有如橄欖球的特殊設計是阿物認為關島外型最具視覺張力的飯店之一,當夜晚房內燈光全開之際,Westin就成為杜夢灣夜景。飯店中庭採中空全開放式設計,從中庭的休息區往上看可直接看到屋頂,把陽光從屋頂引進讓大廳明亮舒服。

飯店建築物內靠近游泳池方向的角落有一部海景電梯,喜歡拍照的朋友別錯過了。泳池不大,但Westin巧妙設計讓泳池離沙灘的距離是關島飯店中數一數二近的,可說是走沒幾步路就到沙灘。房間內部色調由鵝黃色與深咖啡木紋組合,整體來說設計風格成熟穩重,跟關島多為海島度假風格設計的飯店比較起來,Westin偏向商務飯店的感受。

房間海景跟奧瑞格飯店太平洋之星飯店一樣為了遷就外型設計,有部份房型要看到海景,人需要站出去陽台;靠近街道的房間, 因為面向的角度也容易呈現只有45度角看得到海景,相當可惜。這點可以透過跟旅行社訂較高等級面海房來解決(越靠近沙灘的房間視野角度越好),畢竟整體來說Westin絕對算是好飯店一枚。如果不打算加價的朋友,那至少要求住在左邊的房型(面向希爾頓飯店),會比住在右邊房型(面向日航飯店)視野來的更遼闊唷!

Weatin的行政套房樓層(Exclutive  Suite )從出電梯就明顯感受到跟其他樓層的差異,大量橘色系大理石鋪裝所營造出來的氛圍是老派奢華,每間房間也透過設計上的巧思形成有獨立入口的感受。房內既然是套房當然空間大上許多,而且還有家庭最愛的連通房(部分房型)。室內設計風格跟其他房型是一致的,裝潢也是舊了一點,沒有特別差異。如果指定Westin這個品牌但對空間與隱私要求比較高的朋友,行政套房是不錯的選擇。

P.S. 還蠻多人會好奇關島的星巴克在哪裡?關島目前唯二有供應星巴克咖啡的餐廳,其中一家就在威斯汀飯店內喔(另一家在喜來登飯店的The Point),不過如果是想買城市杯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目前關島星巴克並沒有出城市杯喔。

標籤 #關島飯店

1.光是床就100分了2.飯店是正五星級3.早餐豐盛好吃4.觀海透明電梯很厲害5.停車場動線設計較差... more

這間飯店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觀海電梯,在飯店面海景的那側,有一個全透明的觀海電梯,一路從樓下坐到... more

如果你入住的飯店跟我選擇一樣是威斯汀的話,家有小小孩的,這裡居然還有PLAYROOM,從早上9:00...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深度  
價位
5.5 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8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付費 1H$8美元;24H$15美元
官方網站
Westin Resort Guam
電話
(671)647-1020
地址
105 Gun Beach Road, Tumon, Guam 96913

  • 關島威斯汀飯店外觀。
    關島威斯汀飯店外觀。
  • 關島威斯汀飯店大樓。
    關島威斯汀飯店大樓。
  • 關島威斯汀飯店泳池。
    關島威斯汀飯店泳池。
  • 離沙灘最近的泳池在威斯汀飯店。
    離沙灘最近的泳池在威斯汀飯店。
  • 關島威斯汀飯店大廳休息區。
    關島威斯汀飯店大廳休息區。
  • 飯店電梯。
    飯店電梯。
  • 房間外的中空走廊。
    房間外的中空走廊。
  • 飯店房間。(圖片來源/關島之家成員吳季瑾)
    飯店房間。(圖片來源/關島之家成員吳季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