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皇家蘭花飯店

Royal Orchid Guam Hotel

關島平價飯店中,Royal Orchid皇家蘭花是許多台灣旅客會選擇的飯店之一, 原因是在同價位中可接受的住宿品質與離K-MART最近,稱得上是C/P值高的飯店。飯店一樓與二樓分別有兩間鼎鼎大名的餐廳,湯尼羅瑪斯(Tony Roma's)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飯店門口左邊還有人氣很旺的牙買加燒烤(Jamaican Grill)ABC商店,這對住在皇家蘭花飯店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

皇家蘭花的房間內部走商務型飯店風格,歐風設計營造出奢華感,床夠大空間也寬敞,廁所的裝潢是皇家蘭花的亮點,大理石點綴出高級感,臥房與室外窗採用連通的設計讓你泡澡時看得到窗外,在關島有此設計的飯店沒幾間,而且都是頂級飯店才有唷。

除了一般房型之外,皇家蘭花有特別推出了一系列主題房型(Junior Suite & Passion Room),概念跟台灣的汽車旅館很像,大膽前衛的設計非常特別!若說到缺點就是沒有陽台,去關島喜歡坐在陽台看海放空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皇家蘭花也是到了需要重新整修的階段了,比起其它同價位飯店皇家蘭花是舊了些。雖然如此,皇家蘭花仍不失為平價飯店的好選擇之一。

標籤 #關島飯店

關島第二天入住皇家蘭花飯店(ROYALOrchidHotelGUAM),廢話不多說,客倌們請欣賞房間... more

我們是住5樓,雖不是海景房,但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海景,房間也附有吹風機、所有沐浴用品、浴缸、乾濕分離的... more

飯店大廳在2樓,1樓有禮品店和餐廳,雖然有一種當地奇特的味道,但是聞久了就習慣了,而且櫃檯人員都很熱...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價位
4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20分鐘
緊鄰沙灘
無緊鄰沙灘,步行到沙灘約10分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Royal Orchid Guam Hotel
電話
(671)649-2000
地址
626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3

  • 知名連鎖餐廳Tony Roma's 跟 Capricciosa分別在皇家蘭花飯店內。
    知名連鎖餐廳Tony Roma's 跟 Capricciosa分別在皇家蘭花飯店內。
  • 飯店大廳位於二樓。
    飯店大廳位於二樓。
  •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 飯店泳池。
    飯店泳池。
  • 一般房型走商務飯店風格。
    一般房型走商務飯店風格。
  • 房間視野多數無面海,即使面海房可惜也沒陽台。
    房間視野多數無面海,即使面海房可惜也沒陽台。
  • 廁所窗簾拉開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天空。
    廁所窗簾拉開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天空。
  • Junior Suite房型類似台灣Motel的大膽設計。
    Junior Suite房型類似台灣Motel的大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