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太平洋島嶼渡假村晚餐秀(暫停營業)

PIC, Pacific Fantasies Dinner Show

4.2

如果在關島想看場面最大最精彩的原住民舞蹈秀,這就是第一選擇了!太平洋島嶼渡假村 PIC的晚餐秀全名叫做「太平洋夢幻之夜」,在關島最大的露天劇場-Amphi Theater上演,場面氣勢特別壯闊。

當海螺聲起,震撼的鼓樂排山倒海而來,黝黑雄壯的男舞者持火炬從觀眾席的各個角落冒出,簇擁著體態美好、著華麗服飾的女舞者穿過觀眾往中央舞台移動,火炬燃燒的氣味加上雄渾的合唱音樂,讓開場充滿了如祭典般的莊嚴氣氛。接著女舞者隨音樂展現美好的舞姿,男舞者則表演大洋洲著名的火把舞。

PIC的舞蹈秀共表演了大溪地、薩摩亞、紐西蘭、夏威夷、關島等地的傳統舞蹈,一場表演下來,等於是看遍了太平洋地區人民傳統舞蹈精華,算是相當值得。餐點的部份則是此行程唯一讓人失望之處,別抱太多期待。

關島PIC的晚餐秀「太平洋夢幻之夜」,精彩原住民舞蹈加上熟練火把技藝展現,吃著燒烤BBQ欣賞著精采的... more

PIC太平洋島嶼渡假村的晚餐秀真的非常盛大,不只是簡單的查莫洛火舞而已,還有許多的民俗舞蹈融合在裡面... more

這次住兩天PIC並且購買金卡會員,CHECKIN時才發現我們原本想要預定地夕陽燒烤及太平洋夢幻之夜晚...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營業時間
18:30~21:00
價位
75美元;兒童(2~12歲)37美元
購買票券
太平洋島嶼渡假村PIC一日券(包含晚餐秀)
電話
(671)646-9171
地址
210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PIC飯店內)

  • 如果在關島想看場面最大最精彩的原住民舞蹈秀,這就是第一選擇了。
    如果在關島想看場面最大最精彩的原住民舞蹈秀,這就是第一選擇了。
  • 太平洋島嶼渡假村 PIC的晚餐秀全名叫做「太平洋夢幻之夜」,在關島最大的露天劇場-Amphi Theater上演,場面氣勢特別壯闊。
    太平洋島嶼渡假村 PIC的晚餐秀全名叫做「太平洋夢幻之夜」,在關島最大的露天劇場-Amphi Theater上演,場面氣勢特別壯闊。
  • 排隊取餐的人潮。
    排隊取餐的人潮。
  • PIC晚餐秀的人潮不少,想要前往的朋友不妨先行訂位。
    PIC晚餐秀的人潮不少,想要前往的朋友不妨先行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