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太平洋島渡假村

PIC, 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

親子旅遊首選 No.1

PIC廣為人知的就是擁有關島設施最豐富也最好玩的水上樂園!阿物認為PIC更是關島最適合親子度假(3~12歲小孩)的飯店。原因很簡單,園內多元的活動與豐富的設施讓爸媽不需要煩惱孩子要玩什麼,只要放空曬太陽聽聽他們的笑聲就好。除了園內設施外,幼幼班課程與一對一保姆的服務也是爸媽度假聖品。當然啦,這裡沒有講中文的保姆服務。

住宿PIC除了房型差異外,還有分成金卡(Gold Card) 與銀卡(Silver Card),主要差異在於金卡包三餐,銀卡則只包早餐。選擇金卡的優點是方便,每一餐都能在園內解決而且口味也多元。但園內餐廳可能因為沒有跟外面競爭的壓力,菜的水準普通加上用餐時間常常需要排隊。所以對吃有要求的朋友,阿物是建議銀卡即可。

PIC由三棟建築物組合,最高的白色建築是皇家大樓(Royal Tower),左邊兩棟米色建築則是海洋大樓(Ocean Tower),差異在於皇家大樓內部空間較大,裝潢上也較精緻,等級設定最高。值得一提的是,海洋大樓房型在近年內陸續重新整修完工,阿物認為跟皇家大樓一般房的差異已經不大,不一定需要另外花錢升等到皇家大樓。除非你眷戀高樓層,那就直上皇家大樓。PIC的房間裝潢與設計並不算奢華,飯店的主要價值是飯店內就擁有多元的水上設施,以及讓父母能夠更輕鬆享受假期。

標籤 #關島飯店

結婚10周年紀念日,帶著兩個小童回到這座神聖的教堂,心裡滿是激動。教堂沒有變舊,依然漂亮,只是人老了... more

PIC這次購買金卡,以方便度來說確實很方便用餐,不過,這次有發現買銀卡其實也有餐點可以用餐,只是地方... more

來到pic,喜歡上風帆及浮潛,風帆要轉彎很困難,浮潛教練帶我們到遠一點的珊湖礁看到好多的熱帶魚,相當...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親子 極限 深度  
價位
6星級
距離DFS
離DFS步行時間約20分鐘
緊鄰沙灘
有緊鄰沙灘
WiFi
大廳免費 / 房間免費
官方網站
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
電話
(671)646-9171
地址
210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Bay, Guam 96913

  • 太平洋島渡假村外觀。
    太平洋島渡假村外觀。
  •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 皇家大樓Royal Club最高等級房間內部裝潢精緻。
    皇家大樓Royal Club最高等級房間內部裝潢精緻。
  • Royal Club大陽台寬闊的視野很享受。
    Royal Club大陽台寬闊的視野很享受。
  • 基本房型Superior內部簡單乾淨但稱不上豪華。
    基本房型Superior內部簡單乾淨但稱不上豪華。
  • 基本房型不是灣景視野就是正面面海。
    基本房型不是灣景視野就是正面面海。
  • Superior Plus 房型近年剛整修,水準直逼皇家大樓一般房型。
    Superior Plus 房型近年剛整修,水準直逼皇家大樓一般房型。
  • 上百種的水上與陸上設施,親子首選!
    上百種的水上與陸上設施,親子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