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樹酒吧

Tree Bar

5

到海島玩,對於夜生活就會想找一間聽得到海浪聲的戶外Bar才對味。希爾頓酒店內Tree Bar因緊鄰杜夢灣得天獨厚的位置,在這裡喝酒的朋友,不僅享受波光粼粼的迷人夜景,還能聽到大自然優美的濤聲律動,這就是經典海島fu!

這麼有意思的Tree Bar,加上偶而會有現場的Live Band演出,不僅受到觀光客的喜愛,當地人也不會錯過,所以一到周末,朋友們就請提早入場吧。除了小酌聽音樂外,也常看到外國的朋友們會跳舞,跳累了就走到沙灘席地而坐,吹吹海風,聽聽浪濤,多舒服哇!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00;五六 11:00-22:00
價位
$
官方網站
Tree Bar
電話
(671)646-1835 / (671)646-3463
地址
202 Hilton Rd., Tumon Bay, Guam(希爾頓飯店內)

  • 到海島玩,對於夜生活就會想找一間聽得到海浪聲的戶外Bar才對味。
    到海島玩,對於夜生活就會想找一間聽得到海浪聲的戶外Bar才對味。
  • 充滿熱帶風情的吧台座位。
    充滿熱帶風情的吧台座位。
  • 現場偶爾會有Live Band演出,不僅受到觀光客的喜愛,當地人也不會錯過。
    現場偶爾會有Live Band演出,不僅受到觀光客的喜愛,當地人也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