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鄭愛玉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鄭愛玉
2017-06-22 00:34:33

我們選擇有一天安排自駕,往南部觀光!因為之前有做很詳盡的功課,所以便也將亞森灣瞭望台安排在南部環島行程裡,站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關島,這裡人煙稀少,因為知道歷史淵源,所以有一種肅靜的感覺~這也算是很難得的一種體驗喔!

李安安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李安安
2017-05-15 17:01:07

這也是需要在關島租車才能來到的地景點之一喔~前往南部的路上~有許多眺望台~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石牆上有立體雕刻他們的故事~礙於當日氣溫真的太高啦~所以沒有很仔細看~這裡插著美活和關島的國旗噢~從這裡眺望海邊也非常的美~很值得來這裡看看~

Kimiko Kung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Kimiko Kung
2017-03-07 15:22:07

順著一號公路在對面邊上山還有一小段,可能是在往南的1號公路對面,來亞森灣瞭望台這裏的遊客鮮少,除了在置高點可腑瞰底下的海景外,此處也是軍事重地,紀念碑紀念了太平洋戰爭戰爭犧牲的烈士,若時間不趕的話,有機會建議來看看。

Chenwei Tien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Chenwei Tien
2016-08-31 16:24:39

Uso Beach
亞森海灘
位於一號公路附近
整片的海灣 深深的吸引我
停下車 拍照留念
微微的海風 栩栩吹來 非常舒服
可以一大早用完早餐早點前來
不會因為太陽日曬過強
整片一望無際的海洋 真美

Luisa Lin的關島亞森灣瞭望台評論分享

Luisa Lin
2016-04-30 17:53:45

有開車的朋友,一定要上來這邊走走看看,這是個有二戰歷史的景點,據說原本是被日軍佔據,從這面可以看到整個阿普拉港,是個戰略位置不錯的制高點,後來美軍登陸,與日軍激烈交戰後,將這個地方佔領,除了看風景之外,進到裡面,也會看到一整面的紀念碑,寫滿了在此次戰役犧牲的軍人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