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目前共有 13 篇評論

Kou Shima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Kou Shima
2020-03-17 21:27:29

入主安華飯店的房客都可以免費入園,非房客則需付$25,在門口可以租借浴巾,四條滑水道非常刺激,也有漂漂河可以放鬆身心,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Bibi Ron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Bibi Ron
2020-02-07 15:27:15

酒店住客可以免費使用水上樂園, 那就不用迫在狹小的游泳池。Lazy River 水深只有3尺, 5歲小孩都可以站在水中呢。

Bibi Ron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Bibi Ron
2020-02-07 15:20:47

酒店住客可以免費使用水上樂園, 那就不用迫在狹小的游泳池。設施不算殘舊, 星期一至五也不太多人, 但星期六就算是多人, 但排隊也只是5分鐘內而已

Po-Yao Chuang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Po-Yao Chuang
2019-06-22 10:13:20

對關島之行問了五歲女兒覺得第一名好玩的, 女兒回答是漂漂河, 尤其是有水沖下來像瀑布的地方, 安華水樂園真的是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水的地方, 獨木舟真的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Miller Chen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Miller Chen
2017-07-27 13:07:17

入住Onward每個人都會有張黃卡,以提供隨時進出位於tower的水上樂園。黃卡也可用於更換毛巾。裡面設施十分適合各年齡層,有靜態(漂漂河)跟動態(滑水道、造浪池...)設施安全防護性高,記得要幫小孩穿上救生衣。
防曬也是必須注意的,除了勤抹防曬,最好買件衝浪衣這樣也能避免大面積曬傷及保持美觀(進出樂園須注意穿著千萬不要單穿泳褲跑來跑去)。